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野人花园主唱个人网站宣布与同性恋男友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36 东方早报

  前澳大利亚流行歌曲二人组野人花园的主唱戴伦·海斯于本周一通过个人网站宣布,恋爱两年后,他与同性恋男友理查德·卡伦已于6月19日在英国完婚。

  “那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一天。”谈及在伦敦举行的婚礼,海斯说,“我所生活的地方能对我们的关系予以法律上的承认,我觉得很幸运。”婚礼仪式完毕后,两人还在一个乡村旅馆中款待了前来观礼的亲友。“那是一趟神奇而又神秘的旅程。”海斯的朋友、活动
策划人威利·威廉斯向《人物》杂志透露,“我们不知道要去哪里,大家只是被告知要带上牙刷。我们乘着长途汽车向西到达了汉普郡的一个旅馆,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周末。有些亲戚还特地从澳大利亚赶了过来。”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经历了那份永远的感觉后,我相信我最终找到了让一个内心真正感到安全与满足的地方。”海斯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写道,“我终于认识到过去一切的努力都是有意义的。”至于为何将结婚的消息公开,他表示,“在过去的10年中,有许多人真心对我、全心全意支持我,作为回报,我也深感有义务将我生命中的大事告知大家。”

  海斯是土生土长的

澳大利亚人,1994年,他曾与他在大学里结识的女友科尔比·泰勒结婚。1998年开始,这对夫妻感情出现裂痕,并于2000年
离婚
。海斯当时曾向《人物》杂志表示,“我们决定结合时还太年轻。现在,我们各自过着不同的生活。”海斯的朋友威廉则透露:“海斯多年前就公开了自己‘
同性恋
’的身份。他为此承受过巨大的压力———尽管他已在澳大利亚媒体的访问中公开了他的伴侣理查德·卡伦的身份,但总有媒体不断追问,‘你是同性恋吗?’他并不是不想说,只是觉得这本来就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

  由海斯与吉他手丹尼尔·琼斯组成的澳大利亚流行组合“野人花园”,首张专辑便震动乐坛,销量达1200万张。2001年组合解散后,海斯还曾于次年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