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廷:布兰妮比看上去聪明 迪亚斯姐是成年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52 东方早报

  25岁的贾斯廷·廷伯莱克在最近5年里经历了很多:离开“超级男孩”单飞发展、与“小甜甜”布兰妮相恋再分手、与卡梅伦·迪亚斯展开姐弟恋、进军大银幕……现在,当前女友已经身为人母,并将迎来第二胎时,贾斯廷则将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在这个当口回忆过去,贾斯廷称他与布兰妮的那段感情始于“一见钟情”。分手那年“泪流成河”

  近日接受《GQ》杂志采访时,贾斯廷谈到儿时加盟“米老鼠俱乐部”节目就遇见的布
兰妮说:“我从一开始就爱上她了。从我第一次见到她那一刻起,我就被她迷住了。”尽管现在回忆起那段高调的恋爱已经是“很遥远的事”,但贾斯廷并没有忘记分手给自己带来的巨大痛苦。那一年,贾斯廷21岁。“我们刚刚分手时,我觉得她有很多次机会可以回到我身边,但是她始终没那么做。”贾斯廷说,“现在看来,这样很好。但那时,你知道,我有多么想挽回!”那时,贾斯廷甚至创作了一首名为《泪流成河》的歌,向布兰妮倾诉衷肠。“我是用了心的。”贾斯廷谈起那首歌的创作时说,“结果就写成了一首歌。”

  否认建议布兰妮离婚

  贾斯廷此次还反驳了外界传他建议布兰妮与丈夫凯文·费德林分手一事,说自己与前女友已经没有联系了。但他承认,最近自称“多愁善感”的布兰妮的确碰上些麻烦,“我祝愿她一切都好。我希望看到她胜出。我觉得像她这样的人是不会被打败的,因为尽管她看上去也许是一个样,但其实她很聪明。”

  与迪亚斯胜在“低调”

  在前女友私生活貌似一团糟的同时,贾斯廷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却都正得意。他的个人第二张专辑将于9月11日发行,而他与卡梅伦·迪亚斯的姐弟恋经历了3年的时间考验后仍很稳定。相比与布兰妮的那段“中学生”恋情,贾斯廷称自己与33岁的金发美女迪亚斯之间这段低调的感情属于“成年人”,“最近这段时间,尽可能低调对我非常重要,低调让这段感情更深厚了。我从中得到的快乐要多得多。这里面完全没有作秀的成分,仅仅是两个人走到了一起而已。”

  链接

  小天王银幕处女作进不了院线

  就在贾斯廷展开歌坛大举复出计划的同时,他刚刚起步的电影事业却小受挫折,处女作《惊爆头条内幕》拖了很久终于露面,但没有进入院线,而是直接发行了DVD。

  《惊爆头条内幕》原名《埃迪森》,影片拍摄于2004年,贾斯廷在其中与两名奥斯卡影帝摩根·弗里曼和凯文·斯贝西演对手戏。该片于去年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上亮相,但收获的评价均不理想。《好莱坞通讯》曾评价该片“就是一堆陈词滥调的堆砌物,全明星阵容的二流电影”。因此今年,片方干脆决定绕过影院,直接让该片以DVD方式上市,希望能有意外收获。

  当然,贾斯廷对大银幕的冲击还在继续,他还有4部电影作品在排队等待上映,其中包括其主演的《阿尔法狗》和他配音的《怪物史瑞克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