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星杰西卡-比尔筹钱帮助少女治病 3万美元约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10 东方早报

  想和《君子》杂志“全球最性感女人”杰西卡·比尔约会吗?只要你拿出3万美元。为了筹钱帮助一名车祸致残的少女治病,“与女星杰西卡·比尔的午餐约会”日前成了拍卖品,并且最终拍出了3万美元的价格。

  5月13日,美国丹佛市的一名少女莫莉·布鲁姆在参加毕业舞会时遭遇车祸,失去了一条腿,目前她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本周二,当地别出心裁地举行了一次代号为“莫莉重生
”的慈善拍卖活动,拍品正是与出生于当地的红星杰西卡·比尔约会。据丹佛市的媒体报道,最后成交的买家是一名自称约翰的年轻男士,而整个活动共为莫莉一家筹集到了3.8万美元医疗费用。

  由于在

意大利拍片,杰西卡本人没有出席周二的筹款活动,但她事先录了一段短片,在片中说:“我发誓这是次价廉物美的约会。”而杰西卡的父亲约翰森·比尔向当地电视台透露,拍卖午餐约会是他女儿自己的主意,“杰西卡想借此机会制造舆论,带动大家一起帮助那个女孩,她很乐意这么做。”据悉,午餐约会的时间定在8月18日,当天杰西卡将到丹佛领受一项人道主义奖。

  据《洛基山新闻报》报道,竞拍成功的那名男子当天身穿一件暗色条纹西装,戴白色领带,留着个小平头。他的出价压过了另一个年轻人开出的2.35万美元,从而赢得约会资格。当走上台自我介绍时,他说自己是“丹佛市一家石油燃料公司的高级副主管”。

  链接

  和杰西卡·比尔约会的理由

  杰西卡·比尔曾于1996年至2001年主演华纳兄弟公司的热门剧集《七重天》。为了改变自己的天真形象,2000年3月,18岁的她赤裸上身登上《Gear》杂志,引起轩然大波。她还曾出演《吸引法则》、《德州电锯杀人狂》和《刀锋战士3》等电影。去年,她被著名男性杂志《君子》评为“全球最

性感女人”。实习生 郭文华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