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辛普森任内衣代言人 瞄准年轻时尚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0:37 新浪娱乐
辛普森任内衣代言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今年21岁的阿什利-辛普森将成为维多利亚品牌内衣的代言人。她将宣传新款Pink系列的内衣,这些内衣瞄准的是年轻时尚女性消费者。

  在宣传活动中,阿什利周三晚上在曼哈顿一个户外音乐会上进行了演唱,唱了她的单曲L.O.V.E。

  但最近阿什利因为另外一件事而成了焦点人物,那就是她拒绝了为花花公子拍裸照,尽管该成人杂志承诺给她400万美元的报酬。很多传言称阿什利的鼻子做过隆鼻手术,但她一直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不过阿什利也承认,娱乐明星为了保持容貌可人面临很大的压力,她说:“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很关注长相,我们都想享受人生,为自己而生活,所以无论什么让你感到自信或是

性感,你都有理由去做。”

  在被问及她最近对于自己的容貌有什么感觉时,阿什利回答说:“

  我感觉很好,我完全自信,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只是感觉不错。”

  此前这一品牌的内衣曾请很多知名的美

女明星代言过,包括巴西超模吉塞勒以及德国超模赫迪-克鲁姆等。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