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第一代超模再登《时尚》杂志 宣布要当单身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2:56 新闻晨报

  超级模特琳达·伊万戈琳斯塔再次登上了《时尚》杂志的封面。只不过这一次,她已不再年轻,而且有孕在身。

  41岁的伊万戈琳斯塔当年与辛迪·克劳馥、纳奥米·坎贝尔和克里斯蒂·特灵顿一道,被称为超级模特的鼻祖。不过在1998年,伊万戈琳斯塔退出模特界,原因是“对频繁的飞行感到恐惧”。

  2001年,与第一代超模的其他人一样,伊万戈琳斯塔复出,现在为某知名化妆品担任代言人。今天秋天,伊万戈琳斯塔将当上母亲。年轻时,她曾经数十次地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如今,8月期的《时尚》再次对她发出了邀请,请这位大腹便便的“老牌超模”再次担任封面女郎。这也是《时尚》在一年多时间来,首次邀请模特而非电影明星上封面。

  伊万戈琳斯塔表示,她并不担心挺着大肚子上封面,会影响自己十几年来保留在人们心目中经典的完美形象。“怀孕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不会去考虑别人怎么想。这就是我,如今的琳达·伊万戈琳斯塔。”她也没有透露谁是腹中胎儿的父亲。

  “在我12岁的时候,我就决定将模特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我也想过当一名摇滚明星,不过我的嗓子并不怎么样。很幸运,我当上了模特,并且抵达这一行的顶峰。所以,我不打算再干点别的什么。”

  1987年到1992年,伊万戈琳斯塔与精英模特公司总裁格瑞德·马里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这之后,性格独立的伊万戈琳斯塔一直保持独身。虽然曾经被传与餐饮业巨头保罗·巴里拉和加拿大老乡、著名歌手布莱恩·亚当斯先后约会过,不过即将当上母亲的伊万戈琳斯塔表示,自己目前没有打算嫁作人妇,而是准备独立抚养即将出生的孩子。小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