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58岁让-雷诺举行礼 德普皮特打造全明星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上周六,法国著名演员58岁的让·雷诺和35岁的模特女友索菲娅·鲍卢卡在法国马赛附近的普罗旺斯波城举行婚礼。出席其婚礼的有法国内政部长尼古拉斯·萨尔科齐、好莱坞明星强尼·德普布拉德·皮特,堪称全明星阵容。

  两人的婚礼在法国引起不小的关注。法国传奇歌手强尼·哈里代和法国内政部长尼古拉斯·萨尔科齐亲临现场观礼,其中尼古拉斯·萨尔科齐是未来法国总统的热门人选。让
·雷诺在法国南部波城附近的莫桑村拥有一处房产。波城市长茹弗为新人主持婚礼,他说:“让是我的好朋友,他每次来波城,总是会来看我。我们最近还一起看了世界杯决赛。”由于婚礼第二天就是让·雷诺的58岁生日,此番他可谓是双喜临门。在此之前让·雷诺曾结过两次婚。

  除了以上两位,让·雷诺的婚礼还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达·芬奇密码》的导演朗霍华德、《加勒比海盗》主演强尼·德普以及布拉德·皮特都前来观礼。

   让·雷诺最经典的银幕形象当属《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杀手莱昂。早年与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组成黄金搭档的让·雷诺,近年来一直在好莱坞发展,今年出演了备受争议的票房大作《达·芬奇密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