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让-雷诺58岁梅开三度 在法国南部小镇举行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00 东方早报
    上周六,法国著名演员让·雷诺与模特女友索菲娅·鲍卢卡在法国南部小镇普罗旺斯波城举行了婚礼,不少法国政界要人和电影圈内大腕到场助兴。

    婚礼在波城市政厅举行,由波城市长杰勒德·茹弗亲自主持,有望在明年大选中角逐总统的法国内政部长尼古拉斯·萨尔科齐、法国传奇歌手强尼·哈里代夫妇亲临现场祝贺。其他来宾还包括在《达·芬奇密码》中与雷诺合作的导演罗恩·霍华德,今年《达·芬奇密码》在戛纳电影节首映时,雷诺曾携女友鲍卢卡共同踏上红地毯。
   
而据说婚礼结束后在当地某餐馆举行的晚宴上,还有强尼·德普、布拉德·皮特、埃尔顿·约翰等名人出席。而雷诺此番大肆庆祝一方面因为他是第三次结婚,另一方面因为上周日恰好是他的58岁生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