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宝贝帕米拉-安德森穿白色细带比基尼成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16 东方早报

    四年前第一次宣布订婚,仅过一年婚约告吹,前几天宣布再次订婚,现在两人已是夫妻,这就是性感宝贝帕米拉·安德森和“摇滚小子”的爱情故事。
    上周六,因电视剧《海滩救生队》出名的艳星帕米拉·安德森和歌手“摇滚小子”(原名罗伯特·里奇)在法国南部度假胜地圣特罗佩的一艘游艇上举行了婚礼,安德森的发言人确认了这则消息。根据《人物》杂志报道,安德森举行婚礼时一反传统,穿的是白色细带比基尼。“这是一场真正摇滚的婚礼。”歌手埃尔顿·约翰的同性丈夫大卫·弗尼什
参加完婚礼感叹说。而高级时尚品牌JimmyChoo的老板塔玛拉·梅隆说:“她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新娘———就像现代版的碧姬·芭铎。‘摇滚小子’是个真正的摇滚明星。他给了她非常深情的一吻。每个人都在哭泣。”
    这场婚礼拿安德森自己的话来说只是“一系列婚礼”的第一场,她声称要和“摇滚小子”在不同地点举行多场婚礼。“这个月我要和同一个人结几次婚。”安德森上周三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曾说道,“马里布我们肯定得办一场,还有底特律、纳什维尔……”

    海滩宝贝情史
    尽管本月初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宣布结婚喜讯时,安德森兴奋得忘了提到新郎究竟是谁,但圈内人和狗仔队一猜就知道是“摇滚小子”,因为这对昔日恋人最近常被拍到一起浪漫度假的照片。“他们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很亲密,现在终于决定结婚了。”安德森的友人告诉《美国周刊》,“对于一起的未来,他们无比兴奋。”
    这是安德森的第二次婚姻,之前她曾嫁给摇滚歌手汤米·李,并与汤米·李生了两个孩子,大儿子布兰登今年已经10岁。这段婚姻于1998年结束,但去年夏天还曾传出两人计划复婚的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