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尔吉布森酒后驾车被捕 醒后自认言词“卑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当地时间上星期五,从美国加州马里布传来了一则惊人的消息:奥斯卡最佳导演梅尔·吉布森因酒后驾车被加州警方逮捕。

  据称,梅尔·吉布森是在周五凌晨被加州警方逮捕的。当时梅尔·吉布森开着他的2006新款凌志LS430奔驰在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上,因为车速过快,被警方发现。警方给吉布森做了酒精测试,梅尔·吉布森被确认是酒后驾车。随后,这位现年50岁的影星兼导演被洛
杉矶警方带到了罗斯特山警察局。在被关押了五个多小时后,梅尔·吉布森于上午9时45分离开警察局,交纳了5000美元的保释金。不过,警方表示:“调查依然在继续,我们将根据调查的最终结果再次传唤梅尔·吉布森。”

  有消息指,在警察局的时候,梅尔·吉布森曾大骂脏话,甚至说出侮辱犹太人的言论。这使他遭到强烈批评。梅尔·吉布森在两年前推出的电影《受难记-最后的激情》中,就因为其中部分情节有反犹太情绪而受到争议。在现实中,梅尔的父亲坚决否认犹太人遭屠杀,而梅尔·吉布森本人也对此采取模糊态度,因而引起激烈反响。韦曼大屠杀研究学会表示,身为公众人物的梅尔·吉布森,真的需要公开驳斥他父亲否认大屠杀的言论。

  闯下大祸的梅尔·吉布森,29日针对自己的行为发表声明公开道歉,坦承长久以来都有酗酒的坏毛病,同时,他也对自己被捕时对警员咆哮的恶劣态度致歉,形容当时自己就像个“完全失控的人”,自己出言不逊的那些言词根本是“卑鄙的”。在这封公开道歉信中,这位资深男星写道:“我的行为让我自己丢脸,让我的家人蒙羞,为此我深深感到抱歉。从我成年以来的生命岁月中,一直在与酗酒恶习对抗,这次坏毛病再犯的事件令我非常遗憾。”他表示,他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步骤”,要确保自己恢复健康。

  梅尔·吉布森在好莱坞一直以表演和导演的双重才华而著称。他主演和导演的《勇敢的心》曾经于1995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此外,他执导的《受难记》一片在全球大获成功,光在北美就赢得了将近4亿美元的票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