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巴西10万人参加里约热内卢同性恋大游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0:2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数以万计的男女同性恋、变性人以及人妖聚集在科帕卡巴纳海滩上一起参加里约热内卢的同性恋大游行。据估计超过10万人参加了这一年度性的游行,这已经是第11届里约热内卢同性恋大游行了。在第一届游行当中,仅有100人参加。

  这一游行通常是在6月份举行,但今年为了不和德国世界杯撞车,所以推迟到了7月底。今年游行的主题是:“我也是一个公民,与你一样。”

  游行组织者呼吁男女

同性恋恋人当众接吻,作为反对巴西性歧视的抗议行动。一家女同性恋互联网站的网络管理员马特-施奈德说:“今天是里约热内卢向巴西和全世界显示,由于里约热内卢这座城市对于男女同性恋和
变性人
的尊重而变得更加可爱的日子。”

  今年参加游行的同性恋权益积极分子们希望能够促使巴西政府意识到同性恋也有结婚组建家庭的权力,他们希望政府能够批准一项法案来允许同性恋恋人合法地组建家庭。

  10天前,上述相关的法案已经被提交到巴西国会等待批准。呼吁保护同性恋权益的人士拉法尔-桑托斯说:“以前同性恋并不知道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现在他们意识到了这一点,知道法律可以保障他们象异性恋夫妻一样生活。”

  桑托斯说,上述法案将确保巴西的同性恋恋人也能够象异性恋夫妻一样享受到诸如财产继承权以及退休金等福利。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