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尔吉布森超速被捕再爆反犹言论 个人前途堪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9:4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梅尔·吉布森出事了,上周五凌晨,他因为酒后超速驾驶被洛杉矶警察逮捕。吉布森在被捕后做了很多丢脸的事情,甚至再次爆出反犹言论。

  上周五早晨,吉布森在限速45英里的公路上以80英里(超过100公里)的时速狂奔。警方将他的车拦下,酒精测试表明他的血液酒精含量达到0.12,远超过加利福尼亚州所规定的0.08的限度,于是警方将他拘捕。吉布森很快就交了5000美元保释金,随后获得释放。

  周六吉布森发表公开声明进行了道歉:“在被捕的时候我就像一个完全失去控制的人,说了一些我自己并不相信,而且应该指责的话。”网上消息透露,吉布森说整个的马利布(洛杉矶的一个区)就是他的,他会花掉他的所有钱来讨回公道。

  更糟糕的是,在因为《基督受难记》被指“反犹”两年后,吉布森再次爆出反犹的语言,他在被捕时对犹太警察破口大骂,说他们“要对所有战争负责。”很多评论家认为吉布森的行为会对个人的事业造成致命的打击,迈克尔·杰克逊的前任发言人迈克尔·莱文说:“我看他没办法挽回名誉了。”梅尔·吉布森导演的新片《启示》将于今年年底上映,到时就可以看出其事业是否受到负面影响。(刘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