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特·摩斯“最会穿衣” 迅速走出事业低谷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2:46 新闻晨报

  现代版“马琳·黛德丽”

  在最新一期的9月号《名利场》杂志封面,32岁的英国名模凯特·摩斯头戴俄罗斯式白色软毛帽、身穿黑色皮靴和白色长手套,以最简洁的时尚符号展示出她优雅的一面。

  《名利场》以大篇幅彩页向这位英国名模表达敬意,因为在该杂志同期推出的“2006
年最会穿衣国际名人榜”上,摩斯毫无争议地排名第一。

  在这本杂志的内页,凯特·摩斯还展示了她中性美的一面,以黑色礼帽、夹克与领带的帅气造型,打造出德国经典女星马琳·黛德丽的风采。在另一组造型中,她则穿上类似于马琳·黛德丽在电影《红衣女皇》中穿过的一件白色礼服。

  去年,英国小报公布了他们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拍摄到的凯特·摩斯吸毒照,引起时尚界轰动。

  去年6月,摩斯因证据不足被免罪。不过她仍然遭受了很大的损失———在吸毒丑闻的影响下,法国顶级时尚品牌香奈尔、服装零售品牌H&M以及美国时装品牌“歌莉亚·温德比”争先恐后地与她取消了代言合同。一时间,人们纷纷预言,一代

名模凯特·摩斯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永无翻身之日。

  迅速走出事业低谷期

  不过,还没等摩斯从戒毒所里出来,先前“抛弃”她的一些大牌又迫不及待地把她找回来,希望“再续前缘”。丑闻的负面影响在最短时间内烟消云散,凯特·摩斯以一系列新的广告代言合同、再次登上各著名时尚杂志封面等形式,宣布了她依然是时尚界无可替代的宠儿。没有在凯特·摩斯低谷时期放弃她的英国经典品牌“巴宝莉”立即与她续约,并且以她为主角,展开了最新一季的广告攻势。

  在这个“2006年最会穿衣国际名人榜”上,读者们还可以看到这些名流的名字:好莱坞帅哥乔治·克鲁尼、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芙瑞、美国影坛“傻大姐”蕾妮·齐薇格、美国女歌手格温·史蒂芬妮、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新闻主播安德森·库珀、美国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和约旦王后拉妮雅。

  曾经在凯特·摩斯闹吸毒丑闻期间与其解约的美国时装品牌“歌莉亚·温德比”,其同名创始人正是安德森·库珀的母亲。

□小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