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丽莎白-赫利好事将近 首次公开承认近期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2:46 新闻晨报

  凯特·摩斯并非唯一一个在遭遇低谷之后重整旗鼓的英国名模。41岁的英国模特、演员休·格兰特的前女友伊丽莎白·赫利近日表示,在经历了感情的风风雨雨之后,她坚信目前的男友、41岁的印度富翁阿伦·纳亚是可以托付终生的人。赫利首次公开承认,两人准备在近期结婚,并且还想要一个孩子。

  谈到婚礼的具体安排,赫利说:“我暂时还不能公布具体的日期,不过快了吧。我
们还考虑生一个宝宝。”两周前,英国的《每日镜报》报道称赫利将与男友举行一个田园风格的乡村婚礼。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赫利否认了这一报道,不过承认自己的确好事将近。

  当被问到对于婚姻生活的期待时,赫利说:“我曾经与休·格兰特交往了13年时间,那个时候我们之间的关系与夫妻无异。所以我想,当一个真正的妻子的感受和那个时候应该没什么两样。”

  赫利还透露,男友纳亚与自己4岁的儿子多米安相处愉快,这对男子汉甚至于近日结伴前往法国度假,“一起打望穿比基尼泳装的美女”。多米安的生父是美国富翁史蒂芬·宾,他曾经与妮可·基德曼约会过,还曾经否认自己是多米安的父亲,最后赫利只能通过DNA测试证实了这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