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律师没拿到报酬 再次二度罢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2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代理律师事务所Wachtel&Masyr已经炒了老板鱿鱼,声称不但没有拿到报酬,就连杰克逊的人影也见不到了,流行天王的电话根本就打不通,这已是杰克逊代理律师2006年里的第2次“罢工”了。

  7月31日,曼哈顿区联邦法官凯文·卡斯特尔作出裁决,允许Wachtel&Masyr的律师退出杰克逊拖欠金融公司PAG集团4800万美元一案的辩护。威廉·瓦赫特尔(William Wachte
l)律师在写给凯文法官的信中说,虽然找到杰克逊的几个经纪人,但他无法与本人取得联系。他表示,几个月来,他就一直与一个又一个中间人进行联系,试图找到杰克逊,但得到的答复都是:他们要么辞职不干了,要么就是被炒了鱿鱼。

  瓦赫特尔说,6月的时候,

杰克逊曾与他的律师在巴黎豪华的客丽容酒店举行面对面会谈,在此之后,他就完全与事务所失去了联系,此举令他们极为气愤。在当天的会谈中,杰克逊表现的非常歉意,并承诺以后一定会经常联系,这是从杰克逊口中听到的最后一席话。他说:“令人愤怒的是,在过去4周时间里,杰克逊没有回复任何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杰克逊的洛杉矶代理律师约翰·巴拉卡(John Branca)1日也没有及时回复手机短信。

  Wachtel & Masyr已是第2个退出拖欠案辩护的代理律师所。11月,Latham & Watkins的律师就曾宣布“罢工”,同样是声称杰克逊一直没有为辩护费用买单,人也是消息的无影无踪。

  区法官凯文31日表示,允许杰克逊重组自己的律师队伍,但他还是希望Wachtel & Masyr的律师能够不计前嫌,出席9月5日的法庭审判。凯文说,杰克逊到时候必须雇佣新的律师或者亲自出庭受审。

  下一位为杰克逊打工的老兄可能是纽约的著名大律师隆德尔·马克利安(Londell McMillan),此人的前老板都是些声名显赫的人物,其中就包括英国王子和史蒂夫·旺达。6月晚些时候,杰克逊的发言人宣布,马克利安已“临危受命”处理一带天王的法律事务。

  此次拖欠案的当事人、精于资产收购的PAG集团公司控告杰克逊拖欠4800万美元的服务费。该公司表示,他们曾经帮助杰克逊筹集2.725亿美元资金,以支付拖欠美国银行的债务;打理其名下5.375亿美元的“

甲壳虫”乐队歌曲集版权份额。服务费拖欠案是杰克逊最近吃的官司之一,原告都是他以前的商业伙伴。

  7月,加利福尼亚陪审团作出裁决,判给杰克逊前顾问90万美元,以示其对恢复天王形象所做努力的一种奖励。杰克逊在交叉起诉中获得20万美元赔偿金。(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