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尔-吉布森再次发表道歉 犹太组织勉强买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梅尔·吉布森酗酒的恶习为自己惹了一身“蚁”。日前他酒驾被捕的时候,对警察口出秽言,甚至咒骂犹太人。而在思想自由的好莱坞,犹太人在娱乐界和新闻界势力庞大,梅尔在神智不清状况下的胡言乱语,让他踩到了地雷。好莱坞的一位重量级片商今天发起抵制梅尔·吉布森的行动,而美国广播公司ABC则在压力下取消原定与梅尔制片公司合作的迷你影集。无奈之下,梅尔赶紧再次为他对犹太人的不当言语向犹太社团道歉,并表示:“希望会见犹太领袖,加以弥补。”

  反犹言论引发震荡

  据这位片商说,世界已经那么乱,梅尔·吉布森竟然还煽风点火。他表示娱乐界的人,不管是犹太人还是非犹太人,都应该加入抵制梅尔的行列。而美国广播公司电视网(ABC),昨天决定撤回与梅尔合作的一项拍片合约。这是他上周因醉酒驾车被捕后所面临的第一个波及演艺事业的危机。

  好莱坞知名公关迈克尔·李文则表示,没有人不知道犹太族群的影响力,梅尔将为自己的言论付出代价,甚至危及演艺圈的生存,纵使他已经是好莱坞最富有的导演兼影星之一。更有犹太籍的制片人讽刺地表示:“有人从好莱坞的犹太人荷包中赚饱了钱,但喝了点小酒就说痛恨犹太人,这太过分,如果对犹太人感冒,就不要在好莱坞工作。”

  赶紧再道歉

  在酒驾事件后,梅尔已经公开道歉了一次,但是在遭受了一系列的谴责后,梅尔只好再度道歉,他透过公关发表道歉声明,恳请犹太人社群领导人能协助他“踏上自我改进的道路”。

  这位男星在声明中表示,针对自己所讲的那些尖酸刻薄、充满伤害的言词,“我要对犹太社区里的每一个人表示抱歉”。他澄清说,自己真的不是一名反犹太者,也不是一个心胸狭窄的人,“任何型式的仇恨都跟我的信仰不符”。声明中还表示:“我祈求沟通的大门不要永远关闭。”他表示自己不止是请求原谅,也希望能进一步会见犹太社团领袖,找出妥善适合的弥补方式。

  据悉,美国部分犹太团体领袖起初并未接受梅尔的第一次道歉,因为他没有详细说明为什么道歉,显得没诚意。现在梅尔明确地为侮辱犹太人的言词而道歉,他们比较能接受。王佳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