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基德曼着急为新夫生子 甘愿随其踏上巡演旅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与第二任老公、澳洲乡村歌手凯斯刚刚结婚一个多月的妮可-基德曼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为凯斯生下一个孩子了,妮可今年已经39岁了,她很害怕自己年龄太大了,到时不能生育,所以急于在明年40周岁生日之前怀孕。为此,她甚至甘愿不怕辛苦与凯斯一起踏上全美巡演的旅程。这样两人可以有时间多在一起,如果能够完全造人计划岂不是两全其美。

  为此凯斯也是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包括在巡演车上加装了一个大大的双人床,一个厨房以及一个舒服的休息区。消息人士透露:“妮可的计划就是,当他们准备怀上孩子时,两人应该尽可能多在一起。这个月凯斯都要在巡演的路上,所以妮可也要随行,大家都知道他们真的很想要一个孩子。”

  妮可很担心,40岁后她的生育能力会降低,所以她一心要抓紧眼前的机会,这样媒体也就不用总是拿她是否怀孕来猜测和炒作了。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