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友曝料:梅尔-吉布森酒后飚车其实想自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42 中国新闻网
 
好友曝料:梅尔-吉布森酒后飚车其实想自杀(图)
梅尔-吉布森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梅尔-吉布森酒驾闯祸被捕,还出言不逊惹毛犹太人,最近频频出发声明稿,为自己的言行举止道歉。

  现在又有宣称是他的好友,向媒体爆料,说梅尔-吉布森以每小时145公里时速

飚车,其实是企图自杀,这名友人说,吉布森这几年严重酗酒,原因是步入中年的他,精力不若以往,还饱受秃头之苦,当天若不是警方拦截,他早就一命呜呼。

  但是他肇事前,在酒吧和不同辣妹饮酒狂欢,左拥右抱,看起来乐在其中,实在看不出来他心情很差。酒吧目击者:“他站着和每个人打招呼,谈笑风生,虽然有点醉,但看起来很愉快。”

  这位转型导演的银幕英雄好汉,因为接二连三的闯祸人气大跌,ABC电视台碰巧最近又关掉他的公司制作的节目,格外惹人注目,梅尔-吉布森已经因为酒驾的罪行遭到起诉,除了面临6个月徒刑,还很有可能因此葬送演艺生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