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吉布森酒后驾车被正式指控 可能面临6个月监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7:05 新浪娱乐

  据美联社3日报道,2日,梅尔·吉布森酒后驾车又有新进展,因为警方在他的血液中查出酒精含量超标,车里还放着一个开启了的酒瓶,他于当地时间8月2日被正式指控。

  吉布森在马利布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被拦下来,并在警察局发表反犹太人言论的5天后,洛杉矶县检察官以3项罪名指控他。他们表示,他们在他的车里发现了一瓶已开启的龙舌兰酒,很明显,这违反了交通规则。指控中没有提及吉布森自称的对警员的“
过激言语”或者吉布森的超速行驶。传讯定于9月28日在马利布高级法庭开始。

  洛杉矶地方检察官表示,如果被证明有罪的话,吉布森将面临6个月的监禁。据悉,吉布森不必出现在传讯法庭上,他可以让一名律师代替他出席。通常,首次酒后驾车者面临最多只会面临最低的处罚。如果被证明有罪的话,吉布森可能会面临决定他是否必须服役的审判。

  据当地治安部门介绍,7月28日凌晨2时36分,吉布森在时限为每小时45英里的高速路上,以每小时87英里的速度狂飙被警察拦截下来,后又验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是0.12%,而加利福尼亚要求的驾车者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0.08%。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执法人员表示,治安部分的报告显示,吉布森曾对逮捕他的警官说:“犹太人应该为世界上所有的战争负责。”并问:“你是犹太人吗?”

  自此,吉布森已经发表过两次公开道歉,他的发言人艾伦·尼尔罗伯表示,演员兼导演的吉布森在被捕前正在接受戒酒疗法,现在,他已经改试另一种戒酒疗法。最近的一次道歉是面向犹太社团。公开道歉时,吉布森说:“我为自己所讲的那些尖酸刻薄、充满伤害的言词,对犹太社区里的每一个人表示抱歉。从内心来讲,我真的不是一名反犹太者,也不是一个心地狭窄的人,任何形式的仇恨都跟我的信仰无关。”

  现年50岁的吉布森从2004年导演的,获得极大票房成功的影片《耶稣受难记》起就与犹太人组织牵扯上理不清了关系。有人批评,他在影片中描写犹太人造成耶稣之死存在偏颇,支持者表示,影片只是根据《圣经新约》中记载的故事所拍,不存在偏颇。无论如何,前电视制片人梅夫·阿德尔森并不接受吉布森的公开道歉,他在2日的《洛杉矶时报》中刊登了一则广告,炮轰影视界对吉布森太过“宠爱”,并公开谴责吉布森,阿德尔森写道:“让我们为自己自豪吧,不要在迷信这个所谓的‘星’,不要再以任何方式支持这个怪人了。” 阿德尔森曾与吉布森共同创办了罗利玛r制作公司,他们联手打造的成功的电视剧包括《8个够了》和《吴堂家人》。

  治安部门否认他们为吉布森掩盖事实,篡改最初所做的笔录,有报道说,他们将对吉尔森的拘捕描述为 “未发生意外”,也没有提及吉布森对警员的谩骂炮轰。在初次评论之后,一名洛杉矶中间派官员对治安部门进行了调查,他宣称,治安部门逮捕吉布森没有遵守政策。但是,治安部负责人迈克尔·吉纳克1日表示,他没有将逮捕描述为“未发生意外”,然而,他没有讲,治安局是否想要保护吉布森,让他的过激言论不要公诸于众,命令更改最初的拘捕报道,要求将评论置于附加的报告中。(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