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不识英首相 自比戴安娜王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7: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电讯报》8月3日报道,素有“放荡女皇”之称的帕丽斯·希尔顿这回是丢大人了,当《GQ》杂志问及是否喜欢托尼·布莱尔时,她竟表现出一脸茫然,愚蠢地问:“布莱尔是谁?”。在考虑了好半天后,她才恍然大悟:“哦,对了……他好像是你们的首相?但我并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不知道首相何许人也就算是,狂妄的希尔顿居然还自比威尔士王妃戴安娜。她解释
说:“我喜欢她,她真的非常迷人,她的死对我影响很大,如此伟大而又漂亮的女性就这样走了,确实令人遗憾。当听到她车祸身亡的消息时,我就一直不停的苦,整整哭了两个钟头。开车的时候,我也被超速驾驶的狗仔队跟踪过,设法躲开他们真的是很可怕的经历。所以说,我和戴安娜王妃有相同之处,她的问题我也遇到过。”当问及自己和谁最相像时,希尔顿回答:“我是玛丽莲·梦露和戴安娜的混合体。”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这位25岁的社交名流透露了自己到底赚了多少钱。她的经济帝国包括

香水业、
化妆品
业、制鞋业和酒店,仅个人出场费就狂卷了数百万美元。希尔顿解释说:“去年的收入大概在2亿美元左右(1.07亿英镑),而詹妮弗·洛佩兹才赚了1500万美元。”

  希尔顿与男友床上大战的录像曾经在网上四处传播,一时之间,成为臭名远扬的人物。但她却表示:“我确实和几个男友做过这样的蠢事。人们以为我和每一个人都睡过觉,但我并不喜欢那样。我比较钟情于接吻,除了接吻没干别的。我已经决定了,一年内不发生性关系,一句话——只接吻,不作爱。”时下,希尔顿已向音乐战场进发,她的首张个人单曲《星星都瞎了眼》将于本周问世。(杨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