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女儿受赞 身价却受压每年只有2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汤姆·克鲁斯的前女友、西班牙女星佩妮洛普·克鲁兹日前自曝说,她已经亲眼看到了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的女儿小苏瑞的样子,并说小苏瑞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婴。获得前女友力撑的汤姆,事业却再次遭受危机。

  佩妮洛普和汤姆曾经拍拖,但是最后却分手收场。汤姆随即和凯蒂堕入爱河。不过,两个成年人毕竟都成熟,并没有因为分手就结恨,反而成为了好友,日前佩妮洛普还大方
地到汤姆的住所,看望出生三个多月的神秘宝宝小苏瑞。

  在接受采访时,佩妮洛普说:“小苏瑞真的很漂亮,她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婴之一。她的五官与克鲁斯和凯蒂都有些相像。”自从出生之后,小苏瑞还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露过面,这也引起了外界的种种猜测。甚至有人说,也许汤哥和凯蒂生女的消息都是假的,至少这次佩妮洛普的说法让人打消了小苏瑞根本不存在的疑虑。佩妮洛普肯大方出来为前男友作证,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女儿的存在不被怀疑了,但是汤姆自己的“身价”却受到了质疑。有传派拉蒙电影公司已经不愿意和汤姆合作,将合约的条件压到苛刻的地步。

  “你的合约已经到期,现有条件将在5秒后自动销毁……”有如电影《谍中谍》当中的对白,出现在主角汤姆克鲁斯的真实人生。据报道,汤姆与派拉蒙的合约已在7月31日到期,续约条件跟过去相比有天壤之别。双方自1992年开始合作以来,派拉蒙每年支付汤姆与制片拍档1千万到1100万美元,作为开发新题材及其他费用。但此一时也,彼一时也,由于《谍中碟3》票房不佳,让派拉蒙得到了借口,他们表示在未来两年只愿意每年支付200万美元外加50美元杂费。汤姆的律师表示正在研究是否接受续约条件。

  (芷汀)

  (观宇/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