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一个非典型的全明星周末 欧美明星忙碌不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10 新闻午报
一个非典型的全明星周末欧美明星忙碌不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一轮的工作日又开始了,刚刚结束的周末,大家过得是否开心,是否欢愉?是赖在家里大睡特睡,还是抓住各大商场正特卖的机会疯狂血拼,或者人缘最佳的你总是周末派对的主心骨?当然,最不济的就数那些倒霉的加班族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痛快,自己在没有空调的写字楼里挥汗如雨。不过,全世界人的周末生活也都大同小异,就连明星也不例外,他们不是在购物,就是在开工;不是在花钱,就是忙着为花钱而挣钱。

  布兰妮

  二度怀孕暂缓复出的布兰妮每天无所事事,对她来说,生活没有周末和工作日之分,宝宝的预产期就是她眼下最重要的日子。8月4日是布兰妮的家庭购物日,妈妈、妹妹、妹妹的男友以及男保姆都齐齐出门,还有抱在布兰妮妈妈怀中的大儿子,一队人马前呼后拥,十分壮观。

  朱莉娅.罗伯茨

  最近刚自曝每隔10天才洗一次头的朱莉娅.罗伯茨邋遢程度让所有人为之瞠目,不过,看到罗伯茨4日被狗仔拍到不修妆容、蓬头垢面地在超市购物的照片,你应该相信她的确没有夸大其词。曾经的“漂亮女人”居然如此不爱惜羽毛,不知道有多少粉丝会替她伤心难过。

  薇诺拉.赖德

  曾经的好莱坞首席玉女薇诺拉.赖德2001年因百货公司盗窃被定罪后,演艺事业一片黯淡,近来鲜有作品问世的她却依然是无数粉丝记忆中的偶像,因此,当人们发现她果然如传言中所说,接拍大卫.韦恩执导的新片《TheTen》,而且正在片场拍摄时,影迷别提有多开心了。

  罗素.克洛

  去年6月在纽约一家酒店电话怒砸服务生的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又来纽约了,这次,火爆浪子在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美国黑帮》中饰演一个正派英雄。8月4日,剧组在布鲁克林区拍摄一场戏,身穿工人制服的罗素与饶舌歌手RZA搭档,休息时,两人边饮水边聊天,气氛祥和。

  玛丽亚.凯莉

  夏季周末总是演唱会的黄金档期,玛丽亚.凯莉“咪咪的冒险世界巡回演唱会”8月5日晚在迈阿密拉开大幕,先前有媒体称凯莉在4个月内甩掉了16公斤肥肉,只为了在台上大秀“花蝴蝶”的完美双腿,照片上的凯莉果然衣着性感,身材火辣,舞台演出十分卖力。

  布莱德.皮特

  小布的新戏《13罗汉》已于近日在好莱坞开拍,新片中,乔治.克鲁尼扮演的丹尼.欧逊继续率领小布扮演的拉斯蒂.瑞恩等群贼“到处打劫”。也许是编导有意安排,这次小布的目标居然是一家儿童玩具店,做了爸爸的小布如今最熟悉的就是这儿了。

  蕾切尔.薇兹

  中国香港导演王家卫执导的《蓝莓之夜》6月已在纽约开机,这部影片云集了裘德.洛、蕾切尔.薇兹以及爵士小天后诺拉.琼斯等演艺圈当红艺人。宝宝出生才两三个月的蕾切尔既要照顾宝宝,又要忙于工作,累得够呛。休息日,薇兹总算有时间好好陪陪儿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