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国木子美身份曝光 原是《哈利波特》剧组助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53 新浪娱乐
英国木子美身份曝光原是《哈利波特》剧组助理

英国木子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泰晤士报》、《每日邮报》7日报道,英国目前最火爆的情色博客的主人、最畅销色情日记《固执女孩》的作者的真实身份如今水落石出:她今年33岁,是最新一集《哈利·波特》影片的制作助理,

  《固执女孩》一书的署名是阿比·李,上周公开发行,结果大卖新特卖,已经成为今年夏天最畅销的书,是色情版的《BJ单身日记》。这本编自其博客上的文章的书最赤裸裸
地表现了女性“色情冒险”。在此之前,欧美市场上出现的《白日美人》、《凯瑟琳·M的性生活》和《曼哈顿应召女郎日记》等书都属于这一类。

  这位作者在她的博客里表示,她是一个“妄想狂”,她的身份可能会由一个心里积满怨恨的她的前情人披露出来。她在书中说,她肯定如果自己的父母看到这些内容,她会感到不安。最近果然有人证实,《固执女孩》的作者叫佐伊·玛格丽斯,她是个电影制片助理,住在伦敦北部,最近曾参与多部影片的创作工作,例如《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和《古墓丽影2:生命摇篮》等。

  两年前,玛格丽斯第一次暴露了创作雄心。当时,她开始写网络日志,描述她在伦敦作为一个渴望性的单身女人的生活。这个博客迅速聚集起一群狂热的崇拜者,她的网页已有200多万人次点击,每月吸引超过10万的读者。随后,玛格丽斯将博客上的内容结集出版,从上个月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连载后,很快跻身亚马逊网站的畅销书排行榜。

  据信,出版商“蓝登书屋”的子公司伊布里出版社已经为这本书支付了6位数的预付金。这本书的商业价值在于读者认为它是一个性解放的女人亲身经历的真实描述。书中描写了伦敦一个高级妓女的生活,出版商尽最大努力去保护作者的真实身份不被暴露。一开始有人推测,它的作者是位枪手作家。尽管很多人都在猜测、分析,但外界一直没有搞清楚作者的真实身份,直到她的一位前男友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玛格丽斯的书甚至比同样以披露私生活为主要内容的《白日美人》更直白,书中的主要人物阿比盖尔自我介绍说:“我今年32岁,单身,渴望性生活,想要得到乐趣。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不断尝试。”这本书描写了女主人公在多个色情酒吧和饭店洗手间里她经历的12次一夜情和调情过程。

  她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但玛格丽斯又都毫不掩饰对电影的浓厚兴趣,并表示她特别迷恋男演员。她在博客上写的内容同她的真实生活有密切联系。玛格丽斯描写了她在一部影片中的经历,当时,她正参与《蝙蝠侠诞生》的制作任务。在她的日记的一段摘录中,她写出了最喜欢的明星的名单。这些男演员包括出演《神秘博士》的克里斯托弗·埃克雷斯顿、出演《加勒比海盗2:亡者宝盒》的奥兰多·布鲁姆和因出演英国电影《偷心》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克莱夫·欧文等。

  她说:“给我几年时间,我希望和所有我喜欢的人上床。”一些批评家谩骂这本书,并把它当作庸俗的色情文学,同时表示它缺乏幽默,没有任何写作水平。玛格丽斯承认,从文学的角度来说,她的书比不上《白日美人》。这本书将再次引起人们对由《女性沙文主义的猪》提出的女性“粗俗文化”的争论,其作者、美国文化学者艾瑞尔·利维在书中讲述了沉溺于开放性行为的年轻女性的生活情况。利维指出,“粗俗”使女人变坏,而这不是她们的权利。

  玛格丽斯的母亲是汉普斯特德的精神治疗师。据说玛格丽斯是一名热心的女权维护者,但有时候自己有也迷茫的时候。她书中的人物阿比问:“对我来说性始终都是错的吗?这是我随时都会问自己的一个问题。观察走在大街上的男人的胯部不是很普通吗?”玛格丽斯对性表现出如此强烈的兴趣,也就难怪她想方设法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了。

  上周,她在博客里描写了她的“妄想狂”症状,说这本书的发行会暴露她的真实身份。当这周有人联系到她时,她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在听说这是出版商送给她的鲜花时,她非常高兴地签收。伊布里出版社发言人卡罗琳·纽布里表示,她不能透露任何消息。但是,她无意中确认玛格丽斯就是阿比·李。

  玛格丽斯的书显示,她是一名自由的摄像助理。她写道,这一职业使她有机会认识社会上的人,并从事她喜欢的工作。玛格丽斯说:“即使在制作电影时,也想得到性,这开始影响我的工作。电影工作人员多数都是男人,因此我总是被男人包围着。这使我陷入性挫折的苦境。这不是好事。你不能把事业和乐趣混为一谈。在我的部门里我是唯一的女人。我想在办公时让自己正经一点儿。”(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