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丝自认产后发胖 考虑整形恢复苗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16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自认产后发胖考虑整形恢复苗条(图)

格温妮丝·帕特洛产后发胖(欧新社/资料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星产后为了恢复原有的魔鬼身材,想尽办法、甚至不惜采取非常手段。格温妮丝·帕特洛在生下第二胎后,不但觉得自己太胖,还考虑动整形手术,“修复”胸部和臀部的线条。至于因孩子结为好友的关·史黛芬妮(Gwen stefani) 与安吉丽娜-茱莉,则靠饮食与喂母乳来减肥。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在儿子摩西诞生后,身材发
胖,让她很不满意,加上腹部有不少赘肉、胸部和臀部曲线也不复从前迷人。来自美国的格温妮丝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并跟着歌手老公克里斯定居伦敦,据她的美国朋友上周透露,格温妮丝虽然勤运动,但是成效有限,所以才想以整形达到“要整哪儿就整哪儿”的目标。为此,她也开始询问身边亲友,征询大家对动手术整形的意见。

  格温妮丝·帕特洛今年4月剖腹产下儿子摩西,虽然她乐于做母亲,但是问她是否想再生个孩子,她却说“我想不会吧!”以往身材纤细的格温妮丝·帕特洛对朋友说,产后她除了勤于运动,也亲自哺乳,不过喂养母乳却让胸部有些变形。她的友人则认为,格温妮丝对自己外型要求太严苛,以两个孩子的妈而言,她的身材已很不错了。

  茱莉与史黛芬妮因为都是新手妈妈,孩子的生日只差1天,所以成了好朋友,时常聚会交换妈妈经。据最近一期的《Life&Style》杂志报导,她们在一起除了讨论育儿心得,还会分享产后瘦身秘诀。

  向来走在时尚尖端的史黛芬妮提供茱莉不少健康的产后减重法,鼓励她多吃蔬菜水果、把多余的母乳喝掉,而茱莉则认为多运动是最佳瘦身之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