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吉尔入主好莱坞山庄 与基德曼等为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跟随着澳洲前辈影星罗素·克劳、妮可·基德曼的脚步,年方27岁的希斯·莱吉尔昨天正式入住好莱坞山庄,只是他所购置的产业仅只有两房两厅,与奥斯卡影帝、影后的豪宅大院难以相提并论。

  好莱坞山庄的房地产经纪珠儿·芬顿代表希斯出价230万美元,买下位于好莱坞山庄林阴小道的一户附有阳台的二楼小屋,室内全部面积约70平方米。珠儿·芬顿说,虽然希斯的家跟其他片酬高达两千万美元巨星的豪宅难以相比,但只要他努力向上、敬业乐群,终有登上峰顶的一天。

  在《断臂山》有着超水准演出的希斯,计划稍做装潢后即偕同妻子米雪儿·威廉斯搬进新家。米雪儿在《断臂山》里饰演希斯的妻子一角,两人戏里戏外的默契十足,在演艺圈属于甜蜜的一对。由于小俩口喜欢美国东岸的文化气息,希斯与米雪儿在纽约也拥有一间公寓式的爱巢,通常他们会带着五岁女儿曼堤达在冬天住到那里、度过温馨的感恩节———圣诞节的假期。王佳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