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半老徐娘颠覆时尚 年逾六十事业蒸蒸日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43 新闻午报
半老徐娘颠覆时尚年逾六十事业蒸蒸日上(附图)

索菲娅·罗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提起广告女郎,人们往往会联想到芳龄二十的靓丽淑女。不过,在如今的演艺圈内,年过六十的“半老徐娘”却成了最热门的品牌代言人。她们因为自信而充满魅力,因为阅历丰富而尽显熟女风范。在颠覆了时尚界的传统理念后,60岁的黛安·基顿、71岁的索菲娅·罗兰等老牌女星纷纷焕发“第二春”,不仅成为各大国际名牌的宠儿,还在镜头前大胆展现别样的性感魅惑。

  黛安·基顿 年龄:60岁 代言品牌:欧莱雅

  黛安·基顿曾凭借1977年的影片《安妮·霍尔》荣膺奥斯卡影后。2003年,她在影片《爱是妥协》中的大胆裸镜轰动一时。今年,60岁的她以高薪出任法国著名化妆品欧莱雅的护肤产品代言人,这也是她首次接拍平面广告,并将于本周亮相美国荧屏。欧莱雅总裁卡罗尔·汉密尔顿直夸基顿“自然优雅,其怡然自得的状态非常符合公司的产品”。对于年过60的女星,汉密尔顿如是评价:“她们的人生经历非常丰富。这点很性感,她们的自信时刻溢于言表。如今的观点和10年之前完全不同,即使年满60岁,人们仍可以觉得自己很年轻。”

  索菲娅·罗兰 年龄:71岁 接拍《匹莱里》组照

  意大利国宝级传奇女星索菲娅·罗兰下月20日即将迎来自己72岁的生日,而她为了给自己送上生日厚礼,出人意料地为世界著名的月历杂志《匹莱里》勇敢“献身”,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罗兰也因此成为《匹莱里》42年历史上年龄最长的封面女郎。拍摄期间,杂志发言人认为“索菲娅的形态极其完美,丝毫看不出年逾70的样子。”罗兰本人则表示:“我非常享受拍照过程,感觉仿佛重回小女孩的时代。”心态年轻的她坦言自己并不介意成为“性感的化身”,“如果你生来就注定是性感的象征,那么即使活到100岁也不会改变这个事实。”

  劳伦·赫顿 年龄:62岁 代言品牌:露华浓

  前著名模特、露华浓品牌代言人劳伦·赫顿于2003年专门为40岁以上的女性创设了化妆品牌。她认为,目前的大多数美容公司都把目光聚焦在年轻女性身上,而中老年女性同样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消费群体。赫顿说:“今天的我们不再像我们的母亲和祖母。我们对生活充满兴趣,所以生活才会对我们发生兴趣。我和我60多岁的妹妹每天都感到自己更知性、更火辣,而像我们这样的女性还有很多。”赫顿曾于去年11月为英国《Big》杂志拍摄了裸体照片。《美国周刊》杂志时尚主任萨莎认为“当下,六七十岁女星的良好状态非常鼓舞人心”。

  凯瑟琳·德纳芙 年龄:62岁 代言品牌:MAC化妆品

  法国“白昼美人”凯瑟琳·德纳芙从影40多年后人气不减当年。今年,她不仅获邀担任MAC化妆品代言人,还将在秋季客串美国电视剧《整容室》的第四季。MAC公司总裁约翰·丹塞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德纳芙合作,他还有意再邀请一位60岁以上的女星出任代言人,“关于合适年龄的条规不复存在。如果你在60年龄段依然保持性感,那么一切都没有问题。”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