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琳赛-罗翰想随希拉里赴伊 为美军献娱乐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2:47 新闻晨报

  好莱坞“小天后”琳赛·罗翰近日在接受一本著名时尚杂志采访时表示,她希望能与美国前“第一夫人”、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一起,前往伊拉克,为那里的美军士兵献上娱乐表演。不过,这位刚满20岁的小姑娘此举或许并非是出于爱国主义的目的。

  琳赛·罗翰在接受采访时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希望能和希拉里·克林顿一起前往伊拉克。我听说希拉里打算自己一个人去,不过我认为那样太危险了。”

  罗翰解释说,自己有劳军的想法,是因为想要模仿玛丽莲·梦露。后者曾经于1954年前往韩国,为那里的10万美军演出。“(梦露)这样一个

性感、美丽的女人,孤身一人赶赴前线,这太令人吃惊了。她是一个如此受欢迎的人物,我希望自己也能这样受欢迎。”

  罗翰还表示,如果真的能去

伊拉克,她还希望能和自己的
保镖
们在那里接受射击训练。

  对于年轻女演员的大胆而热情的提议,希拉里办公室的回复显得比较冷淡。希拉里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的建议是,如果她(琳赛·罗翰)想去伊拉克,她可以通过‘联合服务组织’提出申请。”

  “联合服务组织”是一个非盈利性机构,负责为驻扎海外的美军士兵提供娱乐活动。小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