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接二连三踢爆梅尔吉布森丑闻 无名网站一炮而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影星梅尔吉布森日前酒驾被逮,原本可能只是一桩单纯的酒驾事件,不过在一个娱乐网站的连续独家踢爆梅尔吉布森接二连三的负面消息,梅尔吉布森颜面无光,这个网站却也瞬间爆红。网站主编难得接受专访,表示他们绝没有要搞垮梅尔吉布森的意思。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梅尔吉布森7月底在加州马里布酒驾被捕,一个娱乐网站竟然独
家取得警方的报告,将梅尔吉布森出言不逊以及警方涉嫌偏袒的消息曝光,一时间梅尔吉布森面子丢尽,而原本默默无名的网站却急速窜红,吸引五千万人次上网浏览,点阅率上升33%。

  这让才在2005年年底成立的该网站有点受宠若惊,据悉,该网站在去年刚成立之初就拍到希尔顿富家女芭莉丝与男友发生小擦撞的难得镜头,回想起当时,网站主编哈维.李文承认他们的经验其实不甚丰富。李文说,“我们根本不知道该按哪个钮,忽然间我们拍到了这个画面,我们就想:哇,真不可思议。所以正确地说,从一开始我们就赢得注意。”

  据了解,李文曾经是个律师,也制作过不少电视节目,对于镁光灯下的生活并不陌生,见多识广的他不认为该网站必须得像其他主流娱乐媒体一样,得靠抢大牌专访来拉抬阅听率,但这一回的梅尔吉布森事件的确让李文及网站一炮而红。

  记者问说,“有人说你是把梅尔吉布森搞倒的人,你觉得呢?”李文回答“不好,我不觉得是这样。那个星期五我去上班,并没有追着他不放,我根本没想到他。”

  李文强调,秉持着追求真相的精神,他们都尽了查证的责任,对于有人谩骂他是犹太人或是说他咬住梅尔吉布森不放,为此感到难过的他也只能告诉自己,工作十之八九总是会有不如意的时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