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不介意被说穿衣品味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2:37 新闻晨报

  25岁的歌坛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与她的竞争对手、另一位小天后“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一样,是各时尚杂志“最差穿衣品味榜”的常客。不过,阿奎莱拉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从不为此感到苦恼和气愤。

  阿奎莱拉表示,在坚持选择符合自己品味的服装时,她从没有后悔过。“我总是相信自己的直觉,也不会因为这些直觉而后悔。在选择不同服装的过程中,我逐渐成长为今日的
我。”

  “和其他很多选择的过程一样,对于服装的探索也是成长、学习和蜕变的一部分。如果再从头选择,我不会改变从前的任何一个决定”。

  虽然不介意别人批评自己的衣着品味,但是阿奎莱拉还是很在意别人对她整体形象和歌唱实力的评价。在出名之前,阿奎莱拉曾经参加过美国选秀类节目“搜索明星”,不过她表示,如果放在现在,她是绝对不会参加如今美国最当红的选秀类节目“美国偶像”的,因为后者的节目评委实在是太苛刻了,她担心会打击到自己的自信心。

  “如果有人想要秀出自己的才艺,那么参加选秀类节目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不过如果是我自己的话,大概是不敢去参加的,评委们都是那么尖锐,我会很担心受到批评、遭受失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