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疯狂主妇”爱娃与男友情深 为见一面甘当飞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31 新浪娱乐

  美国热门电视剧集《疯狂主妇》的女主演之一爱娃目前正和在NBA打球的球星托尼-帕克处在热恋当中,这对姐弟恋情人可谓爱情甜蜜,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但由于两人一个忙于拍戏,另一个忙于打比赛,所以一直是聚少离多,这时候仅靠打电话谈情说爱似乎已经远远不够一解相思之渴了,于是爱娃想出了当空中飞人打飞的与男友约会的主意,哪怕是为了见一面,她甘愿在飞机上睡觉吃饭落地后直奔片场。

  爱娃日前就从洛杉矶飞到瑞士,目的仅仅是为了和帕克吃一顿饭,这次飞行花了11个小时,第二天她又回到洛城继续工作。

  爱娃说:“当我发现自己有一天的时间可以不工作时,我就红着眼睛觉都没有睡好就飞到了瑞士的苏黎士,我是周六到的,晚上我们一起吃了饭,周日我就飞回了洛杉矶。我在飞机上呆的时间比我在地面上还长,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不想持续两个星期见不到对方,那样的话,我会想他想得发狂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