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后塞隆约会迟到挨男友训斥 当众流泪颜面扫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在赴男友的约会时迟到了45分钟,如果是别的男人,女友打扮时间长一点也没什么,可塞隆的影星男友斯图尔特却是十分不开心,当着餐馆里很多客人的面大声训斥塞隆,让这位影后很是没有面子,泪花在眼框里打转,就差把妆容都搞毁了。

  两人事先约好在好莱坞一家高档的餐厅吃饭,然后一起去听音乐会,当塞隆迟到后
,斯图尔特担心赶不上音乐会了,于是就生起气来,尽管塞隆尽力去为自己解释,并请求斯图尔特原谅她,但后者却显然正在气头上。

  餐厅里的一个客人说:“塞隆坐在椅子上眼睛都红了,而斯图尔特却象一个校长一样严厉,训斥塞隆就象在训斥一个逃学的小学生。他喋喋不休,塞隆则不停地道歉,他却仍然不肯罢休,还说塞隆是傲慢自大,不把他放在眼里。”

  直到服务生来帮他们点菜,斯图尔特才住了嘴,而塞隆哪里还吃得下去,她仅点了一杯饮料。消息人士说:“塞隆太难堪了,她对斯图尔特说,‘我抱歉,我来晚了。’她还给斯图尔特一个热吻,而斯图尔特最后还是不依不让,说让塞隆保证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事实上,这可不是塞隆和男友之间第一次有矛盾了,在今年3月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塞隆单独亮相,外界就传言他们之间有了裂痕,后来还有一个朋友证实,塞隆和斯图尔特已经分手,因为他们各自拍戏很难有时间在一起,感情也变得越来越淡了。真不知道这次当众遭到男友训斥是否会让塞隆下定决心恢复单身再寻找一个知道如何体贴女孩子的白马王子。(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