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为庆祝克林顿60岁大寿 贾格尔接受唱歌培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8:34 东方早报

  滚石乐队将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60大寿到来之际向其献上一份大礼———在他的生日庆祝派对上献歌。而为了准备这份大礼,乐队的高龄主唱米克·贾格尔甚至决定“亡羊补牢”———毕生头一次接受歌唱培训。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即将于8月19日迎来自己的60大寿,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他将在世界各地举办各种庆祝活动接受生日祝福。最后一站定于今年10月29日滚石乐队在纽约比肯
剧院开演唱会时,届时克林顿将收到滚石乐队献上的最后也是最盛大的一份贺礼。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场演唱会除了将为克林顿庆生,还是克林顿慈善基金会举办的一场公益筹款演出。此次致敬演出由好莱坞知名制片人史蒂夫·宾组织筹办,该盛事还将由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坐镇拍成一部电影纪录片。“克林顿先生将他的一生都献给了公共事业,他的60大寿庆典也不例外。”克林顿的发言人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说,“演出所筹得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他的慈善基金会及其在世界范围内开展的慈善事业。”

  滚石乐队的主唱米克·贾格尔为了在此次庆典上献唱,还将特意练嗓。他于前日向媒体承认,在当了35年的摇滚乐队主唱之后,他竟特意为这次演出生平第一次接受了专业歌唱培训。这位62岁的摇滚老将在接受维京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谈到了此次主动为歌唱补课,强调此次“亡羊补牢”之举“犹未晚矣”,“一定的发声训练和暖嗓运动真的很有帮助。”贾格尔说,“我总是对年轻歌手说,‘虽然对于唱歌我也从来没上过课’,但你们真该好好学习一下。”

  而滚石乐队的“石破天惊”世界巡演将于9月20日移师美国,首站城市为波士顿。 张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