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特-摩斯与多赫提恢复恋情 被曝已办订婚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4日报道,当凯特·摩斯被拍到吞云吐雾吸毒之后,她的模特生涯似乎要结束了。她与“瘾君子”摇滚恋人皮特·多赫提的关系似乎也画了句号。但现在,当她的模特事业又恢复光彩,甚至超越从前时,摩斯与迷途宝贝乐队的创办者皮特再度碰撞出激烈的爱情火花。

  自从上次两人被拍到在一场音乐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公开拥吻后,这是几个月以来
首次被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曾经因手上的一枚婚戒搅翻了媒体,人们纷纷猜测,两人可能已经订婚,而这次又传出,这周,嘉·贾格尔要为两人在伊比沙岛举办婚宴。

  根据13日晚的消息,两人的复合激怒了摩斯的母亲,她相信,这名麻烦不断的摇滚先生只会为她的女儿带来坏消息。摩斯与前夫之间有一个两岁的女儿。消息人士说:“当摩斯说,她要与皮特适当交往的时候,她和妈妈琳达的关系变僵了。琳达认为,皮特只是摩斯的一个灾难,她想说服女儿不要那么傻。但是,凯特的回应是,她爱皮特,没有皮特她不会快乐。”

  32岁的摩斯首次结识爱上27岁的“瘾君子”皮特是在去年她31岁的生日宴会上,随后,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她就被拍到与皮特和一些其他朋友在录音棚里吞云吐雾的情景。之后,她的时装合约纷纷取消,莫斯被迫采取了激进措施,她宣称,她要戒毒,当多赫提从她付费的戒毒所走出来的时候,她公开宣布与他分手,但是,自那以后她虽然一直与其它男人约会,但是,13日,她的朋友们说,她的心仍然与皮特在一起。一消息人士说:“即使在她与喜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相处的时候,她仍然偷偷地去看望皮特,她戒了毒,可能远离了毒品,但是,皮特就象是她的毒品一样让她留连不已,难以忘却。”

  但是,直到现在,她才有了自信,敢于公开了两人的关系。职业在不断壮大,模特签约纷沓至来,据估计,她现在的收入是吸毒前的三倍之多。当皮特被警告,如果不戒毒的话,他可能要面临蹲监狱的结果,他也想戒掉要毁掉他一生的毒品,上周,他采用了新的戒毒方法,这种方法是,只要他吸毒,他就会吐个不停,他说,他看到了戒毒的希望。但是,当然也不奇怪,摩斯的助手总是不顾一切地否认两人复合的关系。(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