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邦德康纳利被曝家庭暴力 将前妻打得昏迷不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0:20 新浪娱乐
前邦德康纳利被曝家庭暴力将前妻打得昏迷不醒
康纳利与前妻迪妮-西伦托

  新浪娱乐讯 前邦德肖恩-康纳利的前妻迪妮-西伦托日前打破了40年的沉默,称她在和康纳利结婚期间,曾被对方打得昏迷不醒,她实在是受够了康纳利的家庭暴力、小心眼以及对人不怀好心眼。

  迪妮说:“有一天晚上,天很黑,我进房间时头上就挨了一拳,一下子倒在地上,几秒钟的时间里甚至昏迷了过去,当我醒来就开始尖叫,他又是一拳打来,我好不容易逃到
卫生间,把我自己锁在里面,后来的一天里我一直倒在地上,用毛巾捂着脸。当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我简直吓呆了,那时我才31岁,但我感觉自己以后都不会再漂亮了。但康纳利却是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说。”

  第三天,迪尼才戴着硕大的太阳镜出门,她说,她再也不能

康纳利视作自己的保护人了。两人事后也很少提及此事,迪妮说:“我加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不能随随便便就打我。”

  无独有偶,康纳利自己在1965年接受杂志采访时就说:“我不认为打女人有什么不对的,当然我不建议用打男人的方式去打女人,打一个嘴巴子应该没问题,如果女人太坏,我就会这么做。”

  迪妮说,她和康纳利的婚姻是一场失败,他是一个很喜欢吃醋的男人,心眼特小,他还很小气,对钱看得很重。这段婚姻持续了11年,迪妮说这场婚姻也让她对家庭灰了心,她从此不再想结婚。

  迪妮说,她已经不记得上一次和康纳利见面或是说话是在什么时候了,几年前两人曾在机场碰到过,感觉很奇怪,又有点惊讶,就象是见到一个认识的人,但又是完全不同的人。她说:“我总感觉我们之间还没完,我不想这样,我希望永远离他远远的。”

  现在迪妮住在

澳大利亚昆士兰,离好莱坞很远,她说希望以后只在电视上看到康纳利。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