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昔日好莱坞夫妇理查兹和希恩14日已和平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5日报道,这对昔日好莱坞夫妇的刻薄相讽,恩恩怨怨似乎要结束了,14日,在法院的审判后,希恩和理查兹的律师宣布,两人的离婚已经友好解决。但是,律师们没有做进一步评论。

  14日,希恩的律师兰斯·斯皮格尔和理查兹的律师尼尔·赫斯表示,在高级法院审判长马乔里·斯坦伯格的协调下,两人的离婚和平解决。但是,律师没有深入评论。他们也
拒绝说4月理查兹获得的对希恩的强制性命令是否仍然生效。婚后3年,2005年3月,理查兹提出了离婚,赫斯表示,预计9月12日审理谁拥有孩子的抚养权,但是,判决日期未定。

  在理查兹声称希恩滥用药品、爱赌博以及对她进行身体和口头上的虐待后,法院签发了一个强制性命令,到9月3日年满41岁的希恩否认自己说谎,强制性命令要求希恩与35岁的女演员理查兹和他们的女儿2岁的萨姆,以及1岁的罗拉保持至少300码的距离,他被允许每周探视孩子1天。

  希恩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连续剧《好汉两个半》中的主角,他的成功之作包括《野战排》和《反斗神鹰》影片。理查兹的作品有《玩尽杀绝》和《星河舰队》。(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