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戏里戏外都是英雄 公路抢救受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14日报道,汤姆·克鲁斯不只在众多影片中扮演营救身处险境伙伴的英雄。最近,他在洛杉矶101高速公路上恰巧遇到一起车祸,于是冲上前去抢救受害人。上周末,许多人对克鲁斯的这一举动表示赞扬。

  据称,12日晚,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在盐湖城看完一场以大卫·贝克汉姆为主角的足球表演赛后,正从洛杉矶机场往家赶,恰好邂逅车祸中的两名受害人。克鲁斯
和警察局的两位发言人向《电子新闻》(E! News)杂志证实,这对明星夫妇迅速把车停在路边,接着检查了司机乔恩·海宁格恩和他妻子的身体情况,发现他们并没有受重伤。然后,克鲁斯和赫尔姆斯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直到警察和消防队赶到现场。两位发言人并没有透露克鲁斯的女儿苏瑞是否也在场。

  在过去的许多年里,克鲁斯确实有许多次无私帮助过别人。1998年,他看到一个妇女在伦敦一条街上遭遇抢劫,于是二话没说就跑上前去帮助她,致使那些小偷没有抢走价值15万美元的珠宝。1996年,克鲁斯为帮助一名在

车祸中受伤的女演员,打电话叫来一辆救护车。当时,肇事司机逃逸,把她扔在路上。最后,好心的克鲁斯还为她支付了7000美元的急诊住院医疗费。同年,克鲁斯在地中海驾驶快艇时,突然看见法国报业大亨杰克奎斯·莱杰尼、他的家人和几名船员在救生筏里。原来,他们的小船着了火,正面临生命危险。这位男演员用手一个一个地把他们拉上船,然后将他们安全地送上岸。还是在这一年,据报道,在影片《碟中谍》于伦敦首映时,克鲁斯把两个差点被人群挤死的小男孩救了出来。

  所有这些一切都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男演员做的。

  与此同时,报道说,人们将在秋天见到苏瑞的庐山真面目。克鲁斯和赫尔姆斯一直以来都对孩子的任何消息严防死守,不愿向外界透露丝毫秘密。美国主要报纸之一《纽约每日新闻》说,最近,苏瑞和她的父母参加了由威尔和珍达·平凯特·史密斯在洛杉矶一个滚轴溜冰场为一个孩子举办的生日宴会。

  一位目击者对《纽约每日新闻》说:“苏瑞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她很完美,身体没有任何缺陷。”(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