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否认与沃恩订婚传闻 怒斥《人物》杂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7: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专电 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日前否认了有关她已经和男友文斯·沃恩订婚的传闻。

  据美联社17日报道,因出演《老友记》成名的安妮斯顿对报道过订婚传闻的《人物》杂志表示,所有关于此事的报道均不属实而且“荒唐至极”。

  该杂志网站16日刊登的一篇文章援引安妮斯顿的话说:“我没有订婚,我也没得到戒指,也没人向我求婚。”

  据报道,安妮斯顿是直接打电话给《人物》杂志澄清这一传闻的,原因是连不少主流媒体都报道了此事,作为当事人她不得不开口澄清。

  安妮斯顿同时对她与沃恩的关系态度暧昧,她说:“我们也是人,我们现在过得很好。”

  尽管如此,率先报道此事的《大众周刊》仍坚持其报道的真实性。本月9日,该周刊在封面故事中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因拍摄《分手男女》结缘的沃恩和安妮斯顿携手共游墨西哥后,男方已于6月27日在一架私人飞机上向女方求婚。此后美国各大媒体将此消息炒得沸沸扬扬。

  《大众周刊》16日发表声明辩解说:“《大众周刊》的报道是根据对4名相互独立但与这对情侣关系密切的人士的长篇采访,其中两人直接从沃恩处获知了这一消息。安妮斯顿的发言人也从未在报道出版前否认订婚传闻。”(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