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碧昂斯首次向外界透露减肥心得:别学我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2:40 新闻晨报

  即将满25岁的“巧克力美人”碧昂斯·诺里斯为了拍摄新片《梦幻女郎》,在短时间里减掉了20磅(约9公斤)的体重,使得她富有曲线感的身材更加“魔鬼”,在美国掀起了一阵不大不小的“减肥风”。不过,在近日接受英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碧昂斯向那些模仿她减肥的女性们提出忠告,称如果不是特殊需要,最好不要采取她当时的减肥方法。

  这是碧昂斯首次向外界透露,她是依靠进食流质食物,才达到了短时间内

减肥20磅
的目标。此前一直有传言说,她是喝枫糖浆减肥的。碧昂斯说:“流质食物减肥法见效很快。但是,如果你不是一个有角色需要的演员,我不建议你采取这种方法。因为有很多种别的方法可以用来减肥。”

  碧昂斯没有具体描述流质食物减肥法的负面作用,不过她表示,自己是因为电影需要,被迫采用这样的方法减肥;电影一杀青,“我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了以前的体重”。

  “我现在的体重,与拍电影前一样。所以,这(减肥)仅仅是为了电影需要。”

  碧昂斯表示,电影拍摄一结束,自己立刻开始大吃大喝,“好好享受了一顿自己最爱的油炸面包圈”。虽然身材已没有拍摄电影时那么苗条纤细,不过碧昂斯表示,自己更喜欢现在这样更加丰满、曲线毕露的

性感身材。

  电影《梦幻女郎》根据百老汇同名音乐剧改编,将于12月上映。在影片中,碧昂斯扮演一名身材苗条的上世纪60年代女子演唱组的领唱,电影故事被普遍认为以当时轰动一时的“至高无上”女子演唱组的故事为蓝本。碧昂斯表示,对于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我看了这部电影,觉得棒极了,因为我从大银幕上认不出自己———这一点非常重要。”

  虽然高调进军影坛,不过对于碧昂斯来说,更重要的依然是自己的音乐事业。9月4日,也就是碧昂斯25岁生日当天,她的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碧日》将面市。

  上周,碧昂斯在伦敦的沃尔斯特俱乐部为这张新专辑提前举办了庆祝派对。碧昂斯告诉伦敦的影迷们,在伦敦,有一点特别吸引她,那就是伦敦的男士们。“我喜欢这里这些男士们的穿着,喜欢这里流行的男式紧身裤,还有满大街可爱的发型!” □小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