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艾薇儿嫁人变天鹅 象牙色婚纱5克拉大钻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25 南京晨报

  流行朋克小天后艾薇儿新近结婚,昨天这个21岁的小姑娘还满不在乎说要穿球鞋去结婚,今天上身的却是薇拉·王象牙色定制礼服,难以相信这是那个爱以骷髅图案紧身T恤示人的哥特女孩!即使是最前卫放浪的女郎,也会偶尔想当一回优雅白天鹅。

  象牙色婚纱 5克拉大钻戒  

  婚礼在加利福尼亚蒙特斯托海边的一幢地中海风格私人庭院举行,21岁的新娘也许是出道以来第一次以比较传统的形象出现在公众场合,脏兮兮的粗黑眼线、“丁零当啷”的金属铜扣装饰、刻意绷紧脸部肌肉的装酷表情被暂时抛到了身后,一袭薇拉·王定制的露肩象牙色纱裙十分纯洁恬美,钻石项链在脖颈间闪闪发光。新郎新娘在结婚前一天甚至没有见面———一切都符合她传统而“宛如公主”的婚礼梦想。

  仪式过后她便迫不及待套上手的三枚硕大戒指全部来自26岁的新郎、加拿大朋克流行乐团Sum41的主唱德里克·惠布利。一枚5克拉钻戒是订婚礼物,结婚戒指则是一枚总重3克拉的镶嵌式钻戒,而婚礼仪式上新人互换的则是白K金戒指。

  朋克小天后事后接受采访说,“婚礼的一切都符合我的梦想。我想要一个夏季婚礼,一个浪漫传统的婚礼。”

  嫁给帕里斯·希尔顿的前男友  

  尽管这场夏季婚礼的场面奢华而隆重,它仍是一场不被看好的婚姻。人们抛出的理由如下:一,新娘年纪太轻。二,新郎情史太多。三,两人同属摇滚乐界。在好莱坞这个花花世界,婚姻常常是场闹剧。

  成名至今,除了现任老公德里克以外,与艾薇儿传出绯闻的只有她的两任吉他手。也许,比起其他的少女明星来说,艾薇儿确实单纯许多。  

  德里克·惠布利却不是一盏省油的灯,只要看他婚前一列长长的猎艳名单就知道他有多老到了。这名金发、身材不高的主唱还曾夸下海口,说自己一天内曾与3名女人连轴拍拖。他的前女友名单甚至包括著名花花女郎帕里斯·希尔顿,两人曾在2003年交往过一段时间,不过不久后女方就搭上了“后街男孩”成员尼克·卡特。而正是与帕里斯·希尔顿分手后,德里克便把目标转向了知根知底的加拿大同乡艾薇儿。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交往后不久便在加州买下价值千万美元的房子,包括一间舞厅、一个游泳池、7个房间和一个小型电影厅。去年6月,德里克带艾薇儿到威尼斯旅行,两人搭乘私人喷射机去野餐,乘坐贡朵拉穿行在逶迤的运河中,船夫一边摇桨一边轻唱意大利情歌,天时地利人和,德里克适时地摸出了戒指求婚,感情世界里没有太多见识的小姑娘哪里招架得住。如果说感情也需要势均力敌,那么艾薇儿绝对不是德里克的对手,也怪不得有人评价说,两人这次结婚,目的就是

离婚了。作者:申江 暴暴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