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巨幅照片醒目 东京地铁为裸照开了绿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专电东京地铁公司日前同意在市中心地铁站展示“未经处理的”印有美国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怀孕裸照的海报。此前该公司曾以“太过刺激”为由坚持对海报进行局部处理后展出。

  布兰妮这幅照片载于美国杂志《时尚芭莎》8月号,今年10月将登上《时尚芭莎》日文版的封面。照片上,布兰妮身怀六甲的身体全部裸露,仅用手臂遮住乳房,两膝相叠。

  上周,东京地铁公司与《时尚芭莎》出版方协商后达成一致,同意展出布兰妮怀孕的裸照,条件是将她胳膊以下的部位用下列文字遮掩:“我们遮掩了一位未来母亲美丽形象的一部分,为此深表歉意。”

  据路透社28日报道,东京地铁公司现已改变初衷,同意不加任何删节或遮掩地展示布兰妮怀孕裸照。

  东京地铁乘客对此决定褒贬不一。83岁的江头艳子说:“这世界越来越荒谬了。孕妇为什么要展示她的肚子,她应该好好护着宝宝才对啊。”

  78岁的田畔清水则认为:“刺激不刺激不重要,我反正已经老了。不过,这至少有助于解决出生率太低的问题。”日本的生育率已连续5年刷新历史最低纪录,去年日本加入了人口负增长国家的行列。(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