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孩子上学问题让麦当娜夫妇起争执 各有不同意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7:52 新浪娱乐

  据《太阳报》30日报道,因为孩子们的上学问题,麦当娜和她的丈夫盖·瑞奇大伤感情。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在她的《自白世界巡演》中,一直带着她9岁的女儿萝迪丝和5岁的儿子小罗科。

  但是37岁的盖正在乞求这位《爸爸不要说教》的演唱者、48岁的麦当娜,在下周的新学年开始时请她让两个孩子固定的呆在某个地方继续学业。他已经无法忍受孩子们因为母
亲举行演唱会而每隔几周就转学一次的现实。麦当娜的这次巡回演唱会将持续到今年10月。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麦当娜“喜欢让孩子们跟随着她,否则她将不能经常看到他们” 。他们已经往返于伦敦和洛杉矶两地上学。但是最近几周他们还去过纽约和迈阿密,她还希望带着他们到其它的巡演城市,例如,俄罗斯。麦当娜认为孩子们能与妈妈一起看世界是件有益的事,但是盖并不同意她的观点。他更传统,希望孩子能在一所固定的学校上学。这引起了他们之间的很多矛盾。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也对此发表各自不同的意见。

  这对夫妇结婚以来的第一次裂痕发生在今年初期。盖的父亲承认,是她花费大量时间巡演才引发了矛盾。(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