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汀否认和亚兹订婚 笑言要等到十五年以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 据《人物》杂志今晨报道,美国当红歌手贾斯汀·布莱克否认他已经和大美女卡梅隆·迪亚兹订婚,并笑言要等到15年以后。

  当地时间周一,贾斯汀在纽约中心花园广场举办演唱会后接受《艾伦秀》节目采访,其间被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问及是否已经和卡梅隆订婚,贾斯汀一听立即“瘫倒”在椅子上:“你怎么能在1万(指演唱会人数)人面前揭我的糗事?”

  随后他主动问艾伦:“你怎么就那么关心我的婚事呢?”艾伦说:“我想当你妻子的伴娘。”贾斯汀把手一摊:“好的,你现在就可以去试服装了。不过你一定要保持身材,确定15年之后还能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