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丽莎白-泰勒病危专题 >正文

泰勒首允传记作家揭秘感情生活 与伯顿一吻定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8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昨日报道,现年74岁的老影星泰勒首次允许传记作家在自己的传记中,向人们揭示她与第五任丈夫理查德·伯顿一吻定情缘的浪漫爱情经历。

  泰勒与理查德·伯顿是在拍摄史诗巨篇《埃及艳后》时,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不久,她就向丈夫费希尔坦白,她爱上了合作演员伯顿。

  因此,在伊丽莎白·泰勒和丈夫埃迪·费希尔举办的豪华派对上,伯顿没有被邀请,但他还是出席了派对。

  “你为什么不回家找你自己的妻子呢?”费希尔在派对上对伯顿大声吼道,“那是你的女人,不是伊丽莎白,伊丽莎白是我的。”

  伯顿几乎站立不稳,弥漫着一身的酒气。他问泰勒:“你是我的女人吗?是吗?如果是就到我这边来,把你的舌头伸入我的喉咙,向他们证明你是我的人。”

  起先,泰勒一动不动,眼睛紧盯着伯顿。然后,她手里举着一杯香槟酒,走向他。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泰勒和伯顿的激情热吻上,这一吻宣告了新恋情的开始。

  最后,伯顿放开泰勒,走了出去。犹豫片刻,他走向费希尔,说:“我身上留有她的温暖,你有吗?”说完他就离开了。

  感觉到人们的眼睛盯在自己的脸上,泰勒眉头皱了一下,快步踱了一圈,走向大理石砌成的楼梯。

  泰勒高举香槟酒,用美国式的饮酒方式大口吞下,仿佛是有意蔑视宾客中绝大多数

意大利上流社会的人。然后,她将杯子重重地放在空盘子里,裙裾摇摆着上楼了,仿佛是帮助伯顿羞辱费希尔。

  熟悉泰勒的人对此毫不惊讶,这在传记的第一部分中就有说明,这是童年时期留给她的一种扭曲情感,这让她在处理成年关系时显得有些不合宜。文/宗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