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进口小野鸡当猎物引起动物福利组织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09 新浪娱乐

  据《每日邮报》4日报道,英国的狩猎季节即将开始,就在这个时候,著名歌星麦当娜从法国进口的一群幼小的野鸡引起动物福利组织的强烈不满。

  这些小鸡被关在威尔特郡-多塞特边界处面积为1200英亩的庄园里。麦当娜和身为导演的丈夫盖伊·里奇共同拥有这块不动产。庄园消息人士透露,这1000只小鸡将和从威尔士引进的3.1万只小鸡一起成长,而猎杀它们的枪支将在10月1日送达。城市银行家和经纪人经
常来麦当娜的“埃斯孔庄园”打猎,每天总共支付1万英镑的费用。这里现在已经被当作英国十大游戏场所之一。这对明星夫妇的朋友,例如布拉德·皮特和维尼·琼斯等名人,也是埃斯孔庄园的常客。琼斯原先是名足球运动员,后来改行做了演员,曾教麦当娜如何射击。

  这不是48岁的麦当娜因为她自己的爱好而第一次使人感到不适。3年前,她赢得一场禁止漫步者在她那价值900万英镑

豪宅附近闲逛的法律诉讼,这已经作为“正确闲逛”法规的一部分。这次,动物权利组织威胁对麦当娜进口幼小野鸡的决定做出的回击是威胁说要踩出一条通往她家门口的路来。尽管麦当娜和里奇都放弃了打猎,但在下个月依然会向外人开放他们的庄园。

  这些小鸡的成本很低,每只仅需70便士。麦当娜从法国生产商手中购买小野鸡时并没有花多少钱。动物福利组织声称,它们在一个电力农场的环境里被孵化,而饲养它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供人类猎杀。动物保护组织(Animal Aid)负责人安德鲁·泰勒表示:“我为麦当娜感到羞愧。她怎么不想一想:穿上灯笼裤的她依然是一个拥有土地的上流社会人士。但这显然和自然格格不入。她买这些小鸡只是为了给客人提供猎杀的猎物。”

  “反残酷行为联盟”的巴里·赫吉尔表示:“我们知道麦当娜以前从威尔士中部的一个电力农场买了一些小鸡。一些狩猎庄园取消了捕捉狐狸和其他食肉动物的规定。但是,麦当娜并没有这样做,这可能是因为她从法国进口了过多的产品。”

  数据显示,英国每年大约饲养3500万只用于猎杀的野鸡。麦当娜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麦当娜和里奇都不再打猎了。我们可以证实一点,那就是埃斯孔庄园从法国买进了1000只小鸡,但只是用于今年的一次实验。我们将来不会做第二次。”(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