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回应受辱事件:机器人乱开玩笑会爆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41 东方早报

  18个月前身在新奥尔良片场拍摄《一代奸雄》时,裘德·洛意外发现自己成了奥斯卡晚会上最大的笑柄,而原因是他那年出演了五部电影。尽管如此,今年年底,裘德·洛又有三部影片将登陆大银幕,而且似乎都是冲着奥斯卡去的。最先上映的是史蒂文·泽利恩执导的《一代奸雄》,该片将于月底在多伦多电影节上率先亮相;老搭档安东尼·明格拉的《破门而入》和个人首部浪漫戏《假期》也将接踵而至。

  最近,裘德·洛首度回应奥斯卡遭讽一事。他透露自己与“大嘴巴”克里斯·洛克仅在拍摄《人工智能》时有过一面之缘,并反唇相讥道:“洛克在片中演了个戏份微乎其微的机器人,后来因为乱开玩笑而爆炸了。”

  对于洛克的评价,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裘德·洛:一开始我也大笑来着,因为我觉得他这么说是因为不知道我是谁。之后我生气了,我觉得他的话越来越像是对我个人的攻击。后来肖恩·潘上台帮我说话,这让我很感动。我明白身为明星,难免会成为别人恣意攻击的目标,但我有五六部电影同时上映只能说是我比较不幸,不是我能控制的。

  如果奥斯卡考虑再请克里斯·洛克主持晚会,你会给他们怎样的建议?

  裘德·洛:很简单。要是你们请不来比利·克里斯托,那么请等等。

  事件回放

  2004年,裘德·洛一口气在《飞行家》等五部颇受关注的电影里出现,但一个奥斯卡奖提名也没捞到。当年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克里斯·洛克不失时机地以此事在晚会上开玩笑,“你是不是想找汤姆·克鲁斯,结果只得到裘德·洛?谁是裘德·洛?为什么过去四年里每部电影里都有他?他随处可见,一会儿是同性恋,一会儿是异性恋;一会儿是美国人,一会儿是英国人……”之后与裘德·洛在《一代奸雄》中合作的明星肖恩·潘上台为洛辩护说:“让我来回答主持人有关裘德·洛是谁的问题———他是现今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

  早报记者 张悦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