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同性恋音乐专题专题 >正文

同性恋影星鲁波特出自传 披露与麦当娜的交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14 新浪娱乐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6日报道,无论诚实与否,遇见麦当娜的每一个人都不可否认,她是多么性感,英国男演员鲁波特·埃弗雷特在他即将发表的自传中写道。

  这周,英国《每日邮报》引用道,47岁的埃弗雷特在他的《红地毯和其他香蕉皮人》中的话:“她乐于展示自己的性感,要求每一位在场的人都对她性感感兴趣。”埃弗雷特回忆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他第一次遇到麦当娜的时候,当时,麦当娜正在与肖恩·潘(后来
成了她的第一任丈夫)约会,埃弗雷特写道:“肖恩和我在饭店里坐着等她,在她走出汽车时,恰好刮起了一阵风,门被风刮开了,麦当娜出现在我们面前。她声音沙哑,泰然自若,高贵而平易近人,她有着一名无声电影影星的丘比特之弓的弯弯的嘴巴,……很显然,她和肖恩在摆满了肉食的桌子下打闹……,在那个时候,没有一个男人不幻想跟她同床,在麦当娜的吸引力下我迷失了自己,最后,我爱上了她。”

  作为一名同性恋演员,埃弗雷特表示,他能够伪装与一些最著名女星的亲密关系,观察她们的生活和她们的对男人的影响。埃弗雷特成为演员是源于1984年在《同窗之爱》中的一个角色,这是他的首次登台表演,此外,他在《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上扮演朱莉娅·罗伯茨的同性恋知己,在《莎翁情史》中扮演克里斯托弗·马洛,最近,他又成了《怪物史萊克》中懦弱的查明王子的配音演员。

  他的《红地毯和其他香蕉皮人》中,埃弗雷特列出了他作为一名年轻演员与安迪·沃霍尔、比安卡·贾格尔、莎伦·斯通、伊恩·麦凯伦和多纳泰拉-范思哲,以及很多其他名人的相遇。埃弗雷特还描述了他在伊丽莎白·泰勒的花园里寻找复活节的彩蛋的故事,反思了2001年9月11日他在纽约的经历,以及1998年柏林墙被推倒时他在柏林的经历。

  虽然,现在,埃弗雷特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但是,这本书显然研究了他与一些交往过的著名女名人之间的关系,如苏珊·萨兰登、贝尔特丽丝·达勒和后来的保拉·叶慈。(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