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丽丝-希尔顿酒驾肇事被捕 称赶去买汉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23 中国新闻网
帕丽丝-希尔顿酒驾肇事被捕称赶去买汉堡(图)
帕丽丝-希尔顿发行首张专辑封面媚态撩人

  中新网9月8日电 好莱坞名媛帕丽丝-希尔顿闯祸了,这次是因为涉嫌酒后驾车而在马路上被警方拦下,并且带回警局处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好莱坞话题女王帕丽丝-希尔顿,美国时间7日清晨因为酒醉驾车,而遭到洛杉矶警方逮捕,帕丽丝面对警方的询问酒驾原因时,帕丽丝居然编出之所以开快车肇事,是想赶去买夜间商店的汉堡才会出

车祸

  帕丽丝在警局待了一个多小时候后,经过公关以及妹妹的搭救之后,获释回家,预定将在28号出庭应讯。

  帕丽丝的公关表示,她是拍完音乐录影带之后就参加一场慈善派,在派对中只喝了一杯酒。而帕丽丝酒驾的消息传开后也引发民众议论纷纷,甚至有民众臆测帕丽丝此举只想吸引媒体注意,并且强化自己坏女孩的形象。

  帕丽丝八卦多宣传十足,不断制造话题的帕丽丝近年来成为好莱坞相当受到瞩目的名媛,她除了拍电影主持电视节目,最近也出了专辑唱片而她自己的风波不断,去年十一月和她的男友为了躲避狗仔队居然现场开车冲撞卡车,而这次又传出酒驾事件再度成为发烧的八卦话题,也难怪民众会认为话题女王又在做宣传了。

  帕丽丝之前曾帮汉堡连锁店拍广告,以卖弄

性感推销大汉堡,一幕幕诱人和挑逗人的画面深入观众心中,这次酒驾被捕居然跟警方说要赶去买汉堡,也难免引人又要大做话题吸引媒体报导之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