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同性恋音乐专题专题 >正文

皮特调侃记者提问 等同性恋婚姻合法化我才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已经产下爱的结晶的好莱坞情侣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丽究竟什么时候结婚?日前皮特接受采访时表示,除非同性恋也能享有合法的婚姻权,否则他和朱丽不会步入礼堂。看来这下有得等了。

  皮特何时才会跟朱丽结婚,一直是影迷好奇的焦点,向来关注社会议题的他最近在接受最新一期的《男人帮》杂志专访时,被问及婚事,使出了很厉害的“扯”功,顺便为“
同志”请命。他笑说,除非所有婚姻禁忌都解除了,同志族群也可以结婚,他认为,结婚是每个人都应该享有的权利,他和朱丽都不认为可以用一个人的性别取向来剥夺他的结婚自由。“朱丽和我讨论过,等到全美所有人都可自由结婚时,我们才会考虑结婚。”

  尽管今年5月,朱丽才为他生下宝贝女儿希萝,但小布与5岁养子麦道斯和2岁的养女撒哈拉,感情依旧浓烈融洽,皮特说:“他们就像是我的亲生骨肉,没有他们,我也无法活下去,如果有人正在考虑要不要领养小孩?我是一定投赞同票的!”(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