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基德曼拍广告挡住地区街道激怒当地居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好莱坞大牌明星妮可·基德曼在拍摄一个意大利广告时,因为摄像组的大篷车挡住了周围居民的去路,影响了交通,这些愤怒的居民坚持要求这位好莱坞巨星赔偿他们的损失。

  当地居民表示,妮可的到来给狭小街区两旁的邻里生活造成了混乱。广告制片人曾告诉一栋作为外景拍摄场地的公寓楼内的居民,他们在广告拍摄过程中不能随便进出公寓。
这样的窝囊气,居住在著名的罗马中心地带这个名闻遐尔的特斯塔乔行政区的居民怎么能受得了,他们坚决不让妮可进入这个保留了20世纪30年代古老建筑的居民区。因此,在居民从拍摄“意大利天空”台一个广告的制片人手中获得赔偿前,这位大名鼎鼎的奥斯卡获得者妮可只得呆在闷热的大篷车里苦苦等待。

  39岁的妮可工作安排非常繁忙,她只有12个小时的时间用于拍摄这个广告。天空摄制组的担心会失去这位颇具影响力的大腕明星,他们召开了一系列紧急会议,为了平息事端,他们最终决定赔付当地居民17000英镑。

  居民发言人鲁吉·皮洛斯派里说:“事先并没有人通知我们这些事情。当我们从梦中被惊醒时,才发现有许多大篷车和卡车堵塞了整条狭窄的街道。人们甚至都无法从人行道上通过,因为这些道路已经被形形色色的电线完全覆盖,并且有人还限制我们在妮可拍摄现场出入。我们召开了紧急居民大会,大家一致认为要采取行动,直到双方达成一致。我们封锁了公寓楼的入口,不允许任何拍摄组人员进入。由于妮可只有一天的拍摄时间,我们确信自己胜券在握。我们这样做绝不是针对妮可本人,她是如此美丽迷人,总是向人们微笑,并向我们招手,甚至用意大利语对我们说‘再见’,她对人非常友好。”

  妮可这次是从伦敦秘密飞往意大利拍摄这个广告的,在比预定时间晚了近6个小时后,她终于可以开始拍摄广告了。这个广告是在一座有75年历史的古老街区拍摄,这里曾是意大利著名作家埃尔萨.莫兰黛的居住地。广告中,因在《时时刻刻》中精湛的演技,曾在2003年获得奥斯卡奖的妮可饰演了一位意大利当地妇女,她正在一边购物一边与那些梦想着更美好的生活的邻居聊天。它是意大利天空广告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位于

罗马城南部的著名的特斯塔乔地区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工人阶级社区,它是由贝尼托·墨索里尼在20世纪20-30年代间建立,主要由公寓楼组成。天空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与特斯塔乔地区的居民发生了矛盾,我们需要在这一地区拍摄一个广告,但是他们却携起手来阻止我们的正常工作。”(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