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传再做妈妈 孩子性别未有人知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媒体在12日都争先报道,布兰妮在洛杉矶一家医院生下她的第二个孩子,据说是个男孩。布兰妮方面对此事既没有表示肯定也没有否认。她的发言人莱斯莉·斯隆·泽尔尼克表示,没有任何消息。布兰妮签约公司Jive Records的发言人索尼亚·迈克尔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国家询问者》和《美国周刊》是率先报道布兰妮第二个孩子的最重要杂志。《国
家询问者》在它的网站上首先说,她在12日凌晨2时产下一个重6磅11盎司的孩子。《美国周刊》在它的网站上支持孩子性别为男的说法,同时指出布兰妮在洛杉矶希达斯·西奈医疗中心产下了这个孩子。据说,狗仔们还在圣塔摩尼卡圣约翰医院外几英里的地方安营扎寨,希望能捕捉到相关信息。

  《国家询问者》说它的消息来自“知情人”,《美国周刊》则说它的消息来自布兰妮的“一位家庭成员”。布兰妮过去曾指责和控告过这两家媒体。与此同时,维护其形象和声誉的《人物》杂志却出奇地安静,她的官方网站也对此事只字未提。

  媒体对布兰妮第二个孩子性别的说法不一致。一些人曾自信地预测这位流行歌手体内一定是XX染色体。《国家询问者》是支持孩子性别为女的媒体之一,它在最近还报道布兰妮打算给她的女儿起加雷妮这个名字。消息人士对《E! News》杂志说,毫无疑问,布兰妮方面已经开始忙起来,购买各种礼物,他们认为这个孩子是个女孩。

  布兰妮今年24岁,丈夫是28岁的凯文·费德林,他们在去年9月14日迎来第一个孩子——肖恩·普雷斯顿。(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