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管家曝戴妃“梦中舞伴”为巴莱什尼科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08 新浪娱乐
前管家曝戴妃“梦中舞伴”为巴莱什尼科夫(图)

戴妃崇拜的巴莱什尼科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管家曝戴妃“梦中舞伴”为巴莱什尼科夫(图)
戴妃崇拜的巴莱什尼科夫(剧照)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3日报道,戴安娜王妃在世的时候经常接触好莱坞的大牌明星,从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到大牌明星汤姆·克鲁斯,都曾是她的座上宾,也有不少明星有幸成为她的舞伴,可是,戴安娜最喜欢谁?她的“梦中舞伴”是谁?她的前管家伯勒囚在一本新书中对此进行了详细披露。

  阴差阳错,特拉沃尔塔“拣漏”

  如果你不能与自己梦寐以求的男人跳舞,著名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将是个不错的第二人选。戴安娜王妃喜欢跳舞,而且舞姿优美,当年访问白宫,与《周末狂热》的主演特拉沃尔塔的共舞,这一直是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但在跳舞方面,特拉沃尔塔并不是她的理想舞伴,她的“梦中舞伴”其实是芭蕾舞蹈家米哈伊·巴莱什尼科夫。

  多年来,戴安娜在白宫中的翩然起舞是她一生中最光彩照人的时刻。据说,1985年戴安娜王妃来到美国的“唯一心愿”是能与当时极富盛名的迪斯科之王特拉沃尔塔共舞一曲,这耀眼的一对在翩翩起舞时拍摄的照片也变得名扬世界,当时戴安娜王妃穿着一件引人注目的深蓝色天鹅绒礼服,衬得她更加高贵动人。

  可是,在接受ABC独家采访时,关于戴安娜王妃的戏剧般的一生和她的名人朋友圈,她的男管家和她知己保罗·伯勒尔披露了一些新细节----从她与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和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的亲密关系,到她与大腕明星汤姆·克鲁斯一起度过的那个匪夷所思的夜晚,当时,克鲁斯邀请她参加他的一部电影的首映,后来却忘记了她的存在!

  伯勒尔在他的新作《往日情怀(The Way We Were)》中谈到,与特拉沃尔塔共舞其实并不是她要实现的一个梦想。这本书由哈珀·柯林斯公司出版。《往日情怀》是继他的畅销书《王室职责 (A Royal Duty)》之后的又一热卖佳作,后者在全世界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00万本。

  遗憾终身:戴妃错失“梦中舞伴”

  据伯勒尔透露,戴安娜曾经说过:“约翰·特拉沃尔塔是绅士,而且绝对迷人,但他不是我选择的舞伴。”事实上,戴安娜王妃甚至在青春年少时就深深地迷恋上了巴莱什尼科夫。她曾在伦敦大剧院的后台入口处苦苦等待他的出现,就是为了让他签一个名,但是她等来的却是无尽的失望。伯勒尔写道:“他给她签名时,连看都没看她一眼。”

  多年后,他们在里根总统主持的白宫招待会上再度相遇时,情况已经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这次轮到巴莱什尼科夫请求戴妃为他签名留念。他递过自己的签名册,以便得到她的亲笔签字。但是戴安娜想要的不只是签名,伯勒尔写道:“她始终都想与巴莱什尼科夫共舞一曲。”

  不幸的是,招待方事先安排好了,让她与特拉沃尔塔跳舞,因此她从始至终都没实现与巴莱什尼科夫共舞一曲的梦想。招待方这样安排对戴安娜来说完全是一个谜,1997年特拉沃尔塔在接受电视节目“早安美国”采访时回忆起这一时刻,他说:“南希(里根)曾询问我是否愿意与戴安娜共舞,因为这是她的一大心愿。我回答说:‘尽管我很紧张,但我很乐意与她共舞。’”ABC联系到特拉沃尔塔的发言人,希望他就此发表评论,但这个发言人并没有回复电话。

  戴安娜在事后猜测,整个过程的安排,她全然不知。她对伯勒尔说:“或许这完全是查尔斯王子的意思。”世界其他地区的人可能会将这场舞会视为好莱坞与英国皇室建立起新联系的象征,但据伯勒尔说,王妃总是充满柔情地看着这幅照片说:“因为它让我想起我与米哈伊·巴莱什尼科夫共进晚餐的那个夜晚。”

  但是不管戴妃私下里作何感想,未能与巴莱什尼科夫共舞成为这位时年24岁的王妃人生中的一大憾事。第二天,伦敦《每日镜报》宣称“迪斯科王后戴安娜傲慢无礼地对待约翰·特拉沃尔塔”,相同的大字标题也竞相出现在世界其他报纸上。尽管如此,在之后的几年时间里,戴安娜仍迅速成为世界级名人。

  离婚之后:戴妃眼中的好莱坞

  1996年,戴安娜与查尔斯离婚,但她与美国的联系反而进一步加强了。虽然她再也不能成为英国的皇后,但她仍是一名皇室名人,依然与众多杰出的人物保持着往来。在众多的名人朋友中,伯勒尔详述了戴安娜与伊丽莎白·泰勒、亨利·基辛格、凯瑟琳·格雷厄姆、蒂纳·布朗和芭芭拉·沃尔特丝之间的交往。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在所有来到肯辛顿宫的贵宾中,温弗瑞是戴安娜最喜欢的人物之一。伯勒尔说:“戴妃能整个下午一直坐在那里与温弗瑞聊天。”伯勒尔透露,当戴安娜正在考虑离婚后的生活时,温弗瑞和希拉里·克林顿都鼓励她在离婚后搬到美国生活。

  汤姆·克鲁斯:伯勒尔说,克鲁斯银幕下的“不可完成的任务”是与戴安娜建立了友谊。克鲁斯曾邀请戴安娜参加1993年《远离家园》的伦敦首映式,她接到邀请后非常激动。戴安娜王妃“整整花了几个小时做准备,她希望自己穿着的露背米黄色晚礼服能充分展现出她最美丽的一面。”然而,当她坐到克鲁斯的身旁时,他却整晚都在与他当时的妻子兼联合主演妮可·基德曼亲吻搂抱,好像根本就没有她这个人存在。伯勒尔援引戴安娜的话说:“他几乎没跟我说一句话!他整场都在与她嘻笑亲热。他们的手根本就无法分开。这真是无礼透顶了。”

  伯勒尔表示,克鲁斯似乎是受到了戴安娜王妃的震慑。他在书中写道:“当戴安娜真的坐到他身边时,他一贯的自信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据说事先他因为“太害羞”而不敢给肯辛顿宫打电话,而是派一名中间人送了一张宴会邀请函。

  迈克尔·杰克逊:20世纪80年代中期,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统治了世界音乐排行榜,尽管1988年在温布利体育场与这位流行乐天王的会面让她大失所望,但是戴安娜王妃依然是他的狂热歌迷。这次私人见面后,杰克逊在戴安娜心中的神秘感荡然无存,伯勒尔透露,戴安娜曾告诉他说:“他的鼻子看起来似乎就要掉下来。”他十足的女人气让她感到震惊。而且她还说,她喜欢他,是因为他的音乐而不是他的长相,她带回

演唱会赠送的T恤衫,为哈里和
威廉王子
留作纪念。

  杰克·尼科尔森:戴安娜与尼科尔森在纽约市偶遇时,他的魅力立刻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尼科尔森当晚传给她一张手写便条,上面写道:“如果我们能找个时间共进晚餐,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伯勒尔回忆说,她当时的心情简直无法用“印象深刻”一词来形容。伯勒尔记得戴安娜王妃当时激动地说:“尽快与杰克·与尼科尔森共进晚餐!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女人为他而倾倒。”(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